看板License
標 題Re: [疑惑] 授信的準備方向?
發信站不良牛牧場 (Tue May 29 15:40:14 2007)
轉信站ptt!Group.NCTU!grouppost!Group.NCTU!SimFarm
※ 引述《[email protected] (pig1023)》之銘言:
: 剛爬過文
: 發現很多想知道的問題都沒人回答
: 六月中要考授信(電腦應試)
: 想知道大概的準備方向
: 考古題佔的比率重嗎?
: 謝謝!
初階授信嗎?
買本東展出的書背背就可以過
過來人的經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Origin:
<不良牛牧場> bbs.badcow.com.tw (210.200.247.200)─────╮
│ ↘ Welcome to SimFarm BBS -- From : [219.71.109.211] │
╰◣◣◢ ◢◢《不良牛免費撥接→電話:40586000→帳號:zoo→密碼:zo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