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lnino (Ill Nino~)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證券分析師的八月份報名
時間Tue May 29 00:22:19 2007
今年的證券投資分析人員資格考試
除了固定的3.6.9.12月考試外
另外又加考了8月 10月兩場
想請問一下 如果想報名8月份的考試
大概什麼時候開始買簡章&準備報名呢??
--
證基會的網站上我是還沒看到公布啦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眼拙?還是還沒開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3.173
1F:推 Hebee:打去問的結果是 還沒公告 說法是 要等六月份考完 05/29 16:06
2F:→ Hebee:萬一六月份的考生也想考怎麼辦 05/29 16:06
3F:→ Hebee:這樣是理由嗎 還是可以先公告時間吧 05/29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