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amerex (FlameRex)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有關不動產經紀人
時間Sun May 27 00:35:19 2007
請問板上各位
小弟是非相關科系的
想考不動產經紀人(今年12月的那次)
目前的想法是
就買許文昌的書回來自己讀
1.土地法與土地相關稅法概要
2.不動產估價概要
3.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
4.民法概要
5.國文(作文/測驗) ==>這可能是隨便找一本來唸吧
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必要買函授課程搭配?
謝謝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97.169
1F:推 Jimiyu:就個人經驗,推薦函授課程,比自己一個人瞎子摸象好 05/28 11:56
2F:推 littlewest:推~~我也想要考 不過我應該是考明年了 因為今天12月 我 05/28 22:50
3F:→ littlewest:應該在軍中= =" 所以應該只有自修一條路可以走 05/28 22:51
4F:→ littlewest:請問 如果是自己自修的話 過的機會大不大呢?? 05/28 22:52
5F:→ littlewest:喔~~對了~~我不是本科系的 05/28 22:52
6F:推 Jimiyu:努力無難事~一天唸八個小時,持續一百天,希望就很大 05/29 09:17
7F:→ Jimiyu:當兵不是藉口,我也在當兵 05/29 09:18
8F:推 flamerex:謝謝 我大概瞭解了~ ^^ 05/30 11:34
9F:推 koeimeen:一百天蠻難的 你可以先去看看近幾年的考題 06/25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