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loewang (chloe)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信託+投信投顧相關法規=投信投顧業務員???
時間Tue May 22 09:18:02 2007
如題
如果我以加考投信投顧相關法規來取得投信投顧業務員證照的話
一樣也是要買投信投顧的報名表嗎?
那該怎麼在報名表中註明我只是加考這一科呢?
還有換得的投信投顧業務員是像我們考到信託時所拿到的"證照"
還是說以其他方式來給你個"證明"呢?
麻煩大家幫我解惑了,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59.93
1F:推 gn00182781:疑問 +1 05/22 13:13
2F:→ jeho:我寫信問過金研院,他說這樣考出來只拿到證明而已 05/22 13:44
3F:→ jeho:並不是證照!!!但是還是可以從事投信投顧人員的工作 05/22 13:45
4F:→ tatakoko: 22之4 有詳解 05/22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