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ve1et (天生抬轎命)
看板License
標題Re: [疑惑] 關於mcse證照
時間Wed May 16 22:52:54 2007
以下題外話
如果你是資工畢業,有漂亮成績單
這張學歷證明就遠大於MCSE跟CCNA效果
考取MCSE跟CCNA不會為你大大加分
建議你花時間去讀TOEIC
如果有800以上的TOEIC證書
你能找的工作更廣更多更好
※ 引述《mikilion (謝謝有妳愛我)》之銘言:
: ※ 引述《plutos (握LP自暴。)》之銘言:
: : 我覺得你資工畢業CCNA,NP對你比較有用耶。
: : 真要考CCNA的話,就花錢買他們的原版教材來看應該就ok了。
: : 天龍書局有賣。
: 我是打算先考mcse後再來考ccna的
: 聽你這樣說ccna可以看書就過了嗎
: 天龍書局是他的出版社嗎?
: 去大書局找就有了
: 還是要去本局裡才有呢?
: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03.164
1F:推 plutos:我也這麼覺得,大部分身邊資工系的沒有人去考。有證照的 05/17 03:16
2F:→ plutos:話某些公司會加點錢,不過不多。 05/17 03:17
3F:推 mikilion:不過我想法還是覺得多一張證照不差,好不好用見人見智 05/17 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