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ffanybaby (櫻桃女孩)
看板License
標題Re: [疑惑] 多益線上報名
時間Tue May 15 17:51:57 2007
※ 引述《I983 (賣歌樂阿)》之銘言:
: 今天報名了
: 不過他繳費單上面說要在5/17號以前繳費
: 不然系統會作廢報名程序
: 也就是在5/17以前沒繳錢 之前的報名 就當作沒這回事
: 我需要再重新報名一次 的意思嘛?
嗯嗯 妳要在期限內繳錢
他會取消你之前的申請 你就要再申請一次
部會會有點麻煩 我同學在期限內沒有申請
後來一直不能報 會顯示報名重複場次
可是已經超過日期
是打到他們的服務中心才把之前的申請消掉
所以還是在期限內趕快去繳比較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197.55
1F:推 I983:那還需要寄報名表嘛?還是線上報名只要繳了錢 就算完成報名了? 05/15 18:40
2F:推 MoccaLatte:不用再寄報名表,線上報名後,繳了錢,等一個禮拜, 05/15 23:12
3F:→ MoccaLatte:再上網查詢報名進度,有問題再打去問。 05/15 23:13
4F:→ MoccaLatte:接下來就等收成績單。 05/15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