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ahuah (喵喵)
看板License
標題Re: [疑惑] 多益的報名??
時間Mon May 14 01:18:06 2007
我不清楚是不是所有的學校都適用
不過還是提供一下我類似的經驗@@
如果該校有承辦多益考試的話 亦即有設置考場
該校學生報名該地區的多益考試就享有優惠價
我上次考就是這種情況下報名@@
管道的話 可以查詢學校的語言中心網站
或親自到語言中心詢問喔
※ 引述《qvx783 (黃同學)》之銘言:
: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
: 多益的報名好像在學校報比較便宜
: 真的有這種事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要去學校的哪裡報名咧?
: 還是要通過什麼管道啊?
: 有人有類似經驗 能幫我解惑一下嗎 謝謝謝謝~!
: PS 我是淡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37.217
1F:→ gannet:我們學校(輔大)可以在校內考,但好像限本校生?!嗯.. 05/14 02:07
2F:→ gannet:而且今年最後一場5/30也報名結束了>"< 05/14 02:08
3F:推 qvx783:謝謝你 我去問問看 05/14 13:04
4F:推 japanpig:東吳也是限本校生 05/14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