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31028 (小淳)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金融證照的難易度
時間Wed May 2 01:57:31 2007
大家好~小弟嚇半年要考金融證照的考試
但是難易度不曉得~~想請問一下
內控~~外匯~~授信~~理財規劃~~
難易度~~如何排列阿?
考過的各位~~又各花瞭多少時間準備壘?
如果呆銀行~~還需要那些證照雷?
謝謝各位的指教~~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9.30
1F:推 littlewest:如果你花點時間爬爬上面的文章 相信你一定可以得到收穫 05/02 03:12
2F:→ littlewest:你想要的訊息的~~~ 05/02 03:16
3F:推 chshioumei:內控最簡單 至於時間 每個人不一樣 內控背背就好 05/02 10:19
4F:→ tsawtin:爬文 05/02 13:06
5F:噓 deathpp:雷擂鐳累壘蕾..沒人要虛錯字嗎 05/02 13:40
6F:噓 airer:嚇半年 呆銀行 花瞭 05/03 08:33
7F:→ ricky0816:還以為你被金融證照嚇了半年... 05/03 11:33
8F:推 taipeii:內控現在並不如以前簡單 題目較活 05/04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