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ghtman (我要史登報告)
看板License
標題[討論] 企業內控用書
時間Fri Apr 20 00:28:12 2007
企業內控有用書嘛?
--
剛剛被人家問到你想幹嘛......... 這樣27歲的大人還在寫我的志願
好像我爺在吃乖乖一樣滋味
問我想幹嘛 這真的是好的問題 1.做金融界的臥龍 但不想成名
2.享受18度陰天的新竹 24度晴朗的台東 28度艷陽的高雄 每一度的台北
3..........到悶鍋學郭子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5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