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ower21 (sinking)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壽險商業同業公會
時間Sat Apr 14 17:59:44 2007
因為之前去考壽險(3/3) 卻顯示為缺考沒有成績
我後來申請複查寄了掛號 又多繳了400元
可是到現在一直沒收到回音
請問有什麼管道可以直接聯絡上壽險公會呢?
我想把我的400元和壽險證照給要回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37.204
1F:推 sopheya:有可能是準考證號填錯,我同事就發生過 04/21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