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shen (...)
看板License
標題Re: [疑惑] 企業內控筆試報名
時間Tue Apr 10 01:53:04 2007
※ 引述《cutefrancis (Kane)》之銘言:
: 最近買了證基會的企業內控筆試簡章
: 報考96年度第1次企業內控考試(一年筆試考兩次)
: 可是把報名表拿起來看,表頭居然印
: 九十六年第二次企業.....筆試報名表
: 不知道是不是這次證基會印錯(應該是印成九十六年第一次....)
: (九十六年第二次企業內控應是12月初左右考)
: 還有筆試說明手冊上有寫
: 非用本次(96年第1次)測驗報名表,若報名者一律原件退回,
: 並扣三分之一報名費...
: 如果這次是證基會印錯...那不知是否可以報名成功
: 怕報名了...卻因報名表表頭與"九十六年第一次"...不符
: 被扣1/3報名費......
: 不知這次有報筆試的有無遇到這樣的情形?
有個小疑問...
為啥不用直接電腦考??
不是隨時報名就可以隨時考嗎?
另外選傳統筆試的話
考場搞不好會不會安排在那種很爛桌子又小的地方(例如某些國中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75.228
1F:推 coolfishman:比較貴還有不一定搶得到 04/10 03:43
2F:→ s2541021:學生沒錢...而且太快知道結果心臟會受不了! 04/10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