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mior (瑪靡兒)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想問關於國貿大會考
時間Mon Apr 9 20:19:33 2007
我不是本科系的學生 而且之前完全沒有上過關於國貿實務的課
我聽說可以看三民書局出版的國貿實務全國會考教材來衝刺
我想問如果我要考今年6月的考試會不會準備起來太趕了些 而且還有其他的書可以參
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235.230
1F:推 freeread:唸那一本去考應該夠了 60分及格 又不倒扣XD 04/09 20:29
2F:推 tenderness83:但我看三民網站賣的那本是95年11月的書,現在還適用 04/09 23:18
3F:→ tenderness83:嗎? 04/09 23:18
4F:推 freeread:適用XD 04/10 03:10
5F:推 huizi:現在如果很認真看,或許行唷,只是國貿實務還滿複雜的,加油 04/10 18:17
6F:推 tenderness83:那可以請問那本書後面,有祥解嗎? 04/10 21:47
7F:推 tenderness83:我自己來回答好了,買了書回來,可是他裡面,沒 04/15 03:21
8F:→ tenderness83:練習題,只有內容…感覺有點難 04/15 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