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rwin (誰認識台北市建管處的人)
看板License
標題[情報] 3/18多益可以查成績了
時間Fri Apr 6 02:30:04 2007
小弟我飲恨 正好是某等級最高分
想再拼一次 0rz~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00.252
1F:→ webberhan:不會是金色最高吧?我只比金色最低多五分 04/06 02:32
2F:→ kerwin:當然不是金色摟 金色我就不會0rz~ 04/06 02:36
3F:推 nahoshin:成績...哀...= = 04/06 09:40
4F:推 sabinakao:只比藍色多10分 囧 看來拼金色還有一段路 04/06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