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kumatw (那粒颱風)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請問考過TOEIC的版友!!!!!!
時間Wed Mar 28 19:02:27 2007
今天去拖益的網頁下看範例
http://www.toeic.com.tw/testsample.htm
請問真正考試的難度是像網頁裡的那樣嗎???還是那純粹是sample??
--
哎呀!!!妳別擔心拉
我是愛你的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01.4
1F:推 ikai99:差不多就是這樣子了 03/29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