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showgo (輪輪465465)
看板Libra
標題[心情] 這算是固執吧
時間Mon May 25 22:18:15 2009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喜/怒/哀/樂
心情背景: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之前有一個女的我問她想不想去動物園
她說好 等報告用完之類的
然後這禮拜放4天假 我就問她要不要找一天去
然後他跟我說不確定 要看天氣 怕太陽曬 = =a
然後我說你不去 我要找別人
她跟我說可是我還不確定 = =a
現在變成我要找其他人也不行
因為是不同群的朋友 互相不認識
天秤座的朋友你們會怎麼做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9.2
1F:推 JoeyCala :是女的是天秤..還是你是天秤一.一? 05/25 22:21
2F:→ sashowgo :我是天秤 忘記說了 05/25 22:23
3F:推 oceansa :不去拉倒,不約他了...不過我是秤女 05/25 22:24
4F:→ oceansa :補充一下,一直不確定我會解釋成不去 05/25 22:26
5F:推 ghostfire :不同群的朋友還是可以一起去啊,彼此介紹一下就好了 05/25 22:28
6F:推 JoeyCala :不找那個女的了吧..聽到什麼看天氣..重點是怕太陽曬. 05/25 22:29
7F:→ JoeyCala :應該就會覺得..會難搞..到時會很麻煩.. 05/25 22:30
8F:→ JoeyCala :以上是如果你對那個女的興趣不大的話啦..如果想追... 05/25 22:31
9F:→ JoeyCala :就另當別論囉....= = 05/25 22:31
10F:推 jill258 :也許,她還在考慮要不要去..(還以為她是女的天秤呢) 05/27 12:26
11F:→ jill258 :因為天秤的有時都會想太多..考慮的也多,不能下決定 05/27 12:27
12F:→ jill258 :我是女天秤,如果你有意思想追,就要加油囉..^^ 05/27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