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something (台灣龍捲風)
看板Libra
標題[心情] 很愛回頭看..
時間Fri May 22 17:07:29 2009
有時候有些事情明明都過去了
自己就是很習慣回頭看,都會想說如果那時候怎樣怎樣就好了..
明明再怎麼想也無法改變,但就是還是會去想它
很愛反覆鑽事情..
然後就陷入這種低情緒..
倒也不是說常常這樣,但只要發生就是很..
大家也會這種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7.122.40
※ 編輯: forsomething 來自: 140.137.122.40 (05/22 17:09)
1F:推 lea109 :會阿, 可是要告訴自己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放開讓自己好 05/22 17:12
2F:推 komi926 :會~總是在回憶中無法自拔 05/22 18:12
3F:推 z1288 :很多東西總要頭破血流才會停止愚蠢的行為的 05/22 18:31
4F:推 Ihadnochoice:很愛回憶 陷入過去 然後長嘆一口氣 濫情緒 05/22 20:23
5F:→ bluewindwmg :容易被回憶殺死的天秤座,除非自己決心放下所有 05/22 20:30
6F:推 JoeyCala :優柔寡斷的個性..決心是很難下定的一.一a 05/22 23:16
7F:推 salespace :真的啊!!!+1 05/23 01:30
8F:推 pchy0720520 :會~而且情緒一來會馬上把悲歌拿出來一直聽~無法自拔 05/25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