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something (台灣龍捲風)
看板Libra
標題[疑問] 被誤會的時候
時間Thu May 21 00:13:12 2009
很好奇大家被誤會的時候會是什麼反應呢?
我自己是分成兩種啦..
1.如果是被自己很重視的人(把他當朋友的人)誤會的話,我會很在意,會很想要解釋清楚
2.如果是自己不熟的人,我就會想說反正我怎麼解釋還是一樣,就隨便他怎麼想
大家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7.49.1
1F:推 chang5763 :+1...不熟的或不重要的根本不想理會~隨便他自由發揮 05/21 00:14
2F:推 m16a218 :2 一開始會解釋 但真的解釋不了時 就放給他爛吧! 05/21 00:18
3F:推 jengjejung :2 但我還是會再意別人會怎麼想耶… 05/21 00:42
4F:→ Ihadnochoice:跟妳一樣 05/21 00:45
5F:推 Caridee1008 :Me,too.曾經也被人誤解很深,超受傷>< 05/21 00:55
6F:→ conankid :不熟的人,會輕描淡寫解釋一下~懶得再多說什麼 05/21 01:20
7F:→ conankid :熟的人...可能會悶到完全不想解釋...= = 05/21 01:20
8F:推 onlyu :殺了他... 05/21 01:23
9F:推 Lyy :2 反正解釋還是會被亂傳就隨它去吧 =3= 05/21 02:14
10F:推 uuanita :1.會解釋到清楚 2.只講一次...之後隨便 XDD 05/21 03:45
11F:推 misseverkim :1沒錯!+1 2我是連鳥都懶著鳥 很重要嗎? 05/21 08:36
12F:推 ghostjackyo :+1 ...我也是一樣耶! 05/21 09:15
13F:推 casually :+1 看在心裡的重視度 不重視的..愛怎麼想隨你 05/22 02:47
14F:推 darkhuntress:被重視的人誤會 會受傷 因為覺得對方應該要了解我 05/22 13:17
15F:→ darkhuntress:有時候解釋也懶了 哈哈 05/22 13:17
16F:推 a29108583 :一直都是2 05/23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