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hadnochoice (謀法度啊)
看板Libra
標題[心情] 天秤的慵懶≠沒事業心
時間Wed May 20 21:13:56 2009
剛在跟朋友(瓶女)聊天,就聊到了自己的星座
我就開始說
"天秤啊有時候看起來會很慵懶,但其實是我們認為不管怎樣都要過得開心"
"但是別人眼裡看起來好像會覺得我們散散的,天塌下來都無所謂的樣子"
朋友就說
"對啊對啊..可是天秤很沒事業心耶!"
"像A(朋友同事)的男朋友就是天秤的...就真的都一副天塌下來也無所謂的樣子"
沒事業心??
慵懶??
我承認我有時候也會覺得過得爽就好,幹嘛把自己搞那麼累
例如:這個月業績已經不錯了,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我就會決定踩煞車玩個幾天
我只是純粹覺得反正賺夠了啊,又不是沒認真努力,腳步稍微放慢準備再衝刺而已
不過我的踩煞車就是真的玩的很誇張那種,人家都會感覺好像"你怎麼不太認真工作??"
有的人就會覺得好像不太積極,沒事業心之類的(錯覺?!)
但我相信其實我們都知道,這就是我們的天性啊...
不知道各位天秤們會不會也這樣?
天秤這令人又愛又恨的步調,以及無法說明的慵懶
在別人眼裡看起來有時候真的各種解讀都有 LO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29.183
1F:推 ninja9 :+1 一個進度到了 不會躁進,休息充電一下再做衝刺 05/20 21:35
2F:推 maple1003 :+1 慢慢磨 日久見真章 05/20 21:56
3F:推 phyllis1008 :+1 可是常被說可不可以看起來積極點= =||| 05/20 22:13
4F:推 salespace :+1 別人都一付覺得只有在玩 努力的時間他們哪看到 05/20 22:26
5F:推 yumi026 :+1 還被主管說寧可做慢一點也不要看起來很閒.. 05/20 23:39
6F:→ yumi026 :可是是很認真的把事情都提早做完..慢慢做才是認真? 05/20 23:40
7F:推 ills :做好就好 做好後要更好 兩個是不一樣的 05/20 23:43
8F:→ ills :你是主管 你希望看到哪一個 05/20 23:44
9F:推 m16a218 :TEL~ 基本上有這樣的主管 我對這公司不報太大希望... 05/20 23:47
10F:→ m16a218 :出了社會有很多這種主管 但並不是每個主管都能慧眼識 05/20 23:48
11F:→ m16a218 :才的 與其如此 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別讓人多說其他閒話 05/20 23:49
12F:推 ttttt40 :+1 幹嘛累死自己 進度或是業績超前就好好放鬆一下呀 05/20 23:50
13F:→ Ihadnochoice:與其叫我奉承上司 我寧願被誤會 不想違背自己 05/21 00:40
14F:推 libraflavor :自己的才能自己懂,怠惰只是要偽裝真實的自己 05/21 04:49
15F:推 nefertitiran:我喜歡那隻就是太有事業心而把我們停擺著 (喝茶中~) 05/21 12:18
16F:→ nefertitiran:說怕會傷了我,有時反而不想他那樣有事業心呢 ~~ 05/21 12:20
17F:→ Ihadnochoice:那我還真羨慕妳 因為我情形跟妳相反 =_= 05/21 13:12
18F:推 tyngNG :我有我自己的步調,別人別來評斷 05/21 16:22
19F:推 Lindako :不過我覺得我自己的確是一個沒啥麼事業心的人 05/21 16:28
20F:→ hikaruton :中庸之道萬歲 05/21 17:25
21F:→ hide326 :領多少錢~就做多少事~何必那麼拼呢? 05/21 20:40
22F:→ hide326 :身體拼壞~公司會賠嗎?XD 05/21 20:40
23F:推 oreo385 :沒上進心...我常常被這樣說= = 05/21 23:15
24F:→ Ihadnochoice:我也常被說不上進 那只是因為不想當火雞 05/21 23:29
25F:推 kusolo :有事業心?未必吧! 05/23 17:47
26F:→ kusolo :其他人瞎忙代表什麼?板大+1 05/23 17:49
27F:→ nec1002 :身邊無異性 就會衝事業 05/24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