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25059 (阿酷潮)
看板Libra
標題[疑問] 天秤真的很不好嗎 ?
時間Wed May 20 18:30:27 2009
老是聽到附近的人一直在說天秤的怎樣怎樣
又花心又不專的
真的是有那麼差嗎
星座應該不會這麼符合每一個人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29.84
1F:推 braverycloud:有差嗎? 變換幻變幻阿。 05/20 18:32
2F:→ SCSA316 :這是和個性比較有關係吧...星座比較無關 05/20 18:48
3F:→ ghostfire :就算真的不好又怎麼樣?(  ̄ c ̄)y▂ξ我還挺愛的 05/20 19:20
4F:→ kokomimi :又是一些刻板印象的重症者。 05/20 19:34
5F:推 losetemperat:像風一樣你說好不好? 05/20 20:43
6F:推 cookiesgreat:不會阿,我處女座的,我還滿喜歡天秤座的阿~ 05/20 21:02
7F:→ cookiesgreat:每個星座都會有人批吧... 做自己就對了!! 05/20 21:03
8F:→ MTMTKJ :看個人吧 每個人要的不一樣 有人說天秤就是適合老夫 05/20 21:09
9F:→ MTMTKJ :老妻 但我就喜歡每天都有熱情 所以天秤不適合 05/20 21:09
10F:推 novi384 :做自己吧..不然會很累喔... 05/20 21:51
11F:→ Ihadnochoice:很花心很不專是因為還沒愛上 等愛上 你就知道了 05/20 21:55
12F:→ rockfever :恩 愛上了 就是專注到底 真準!! 05/20 22:06
13F:推 nec1002 :想太多 大局為重 05/21 00:42
14F:噓 aedhn :別傻了!好不好是看個人吧~幹麻因此不開心 05/21 12:55
15F:→ casually :每個人遇到的天秤又不一樣看法就不一樣 有啥好不開心 05/22 02:51
16F:推 darkhuntress:沒固定交往對象為什麼不能花心只能專情一人呢XD 05/22 13:05
17F:→ darkhuntress:但是喜歡上人後眼裡就沒其他人了.....唉 05/22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