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tdkru8 (人生)
看板Libra
標題[心情] 天平害怕孤單跟寂寞嗎?
時間Tue May 19 23:18:07 2009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各位天平的同伴們
自從被男友劈腿到現在已經快半年了
最近我發現我很害怕自己一個人過生活
因為每天過的生活都依樣比較特別的就是假日
假日朋友們就會約我ㄧ起出去玩
因為怕我自己一個人會胡思亂想
每天出現的地點不外乎就是公司跟家裡
我討厭這樣孤獨的生活
因為夜深人靜或是跟朋友出去常常我都是孤單一個人
那時就會自怨自哀
可是所以的人都說我條件很好未什麼我會找不到男友
大家都說是我要求太高了
可是我每次都要解釋我沒有要求了
我的要求都很基本
第一 ~不可以有負債除房貸
第二 ~要有4萬以上的固定薪資
(男生這樣的薪資應該不算高,
如果薪水比我低的話很像是我在養他,
相信男生的自尊心也無法容忍)
第三 ~沒有賭博的壞習慣
(就算有家財萬貫都會因迷上賭博而變的一無所有)
第四 ~跟自己家人感情要好
(因為我跟家人感情很好,所以我希望他也有幸福的家庭,
避免之後的問題出現)
這樣的條件真的會太高嗎?
如果這樣都沒辦法那我真的不就要孤獨終老了
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87.30
1F:推 ychm :還算合理啦~~只是要找到讓你動心的會比較難吧:p 05/19 23:30
2F:→ frank30931 :薪水比你低...可以養活他自己不用靠妳好啦.. 05/20 00:16
3F:推 cmvct723d :我可以報名嗎XD 05/20 00:45
4F:推 ravages :無聊的秤子+1 可以一起出去玩嗎>///< 05/20 00:48
5F:推 m16a218 :很簡單! 去一趟O2你就知道答案了 ( ′-`)y-~ 05/20 00:52
6F:推 jemc1905 :四萬... 恩 想必原po薪資很高 = = 05/20 00:59
7F:→ maxi1214 :要求薪資不大好巴,但有固定收入很重要! 05/20 01:38
8F:推 bebo929 :@!@ 要來個以下開放報名之類的嗎~ 05/20 01:51
9F:→ bebo929 :我推一樓~ 這樣的條件其實蠻普通的 只在於妳看上了沒 05/20 01:53
10F:→ conankid :秤 = = 05/20 03:09
11F:推 DLS1985 :全部符合@@ 天秤是真的滿不甘寂寞的 我就是這樣 05/20 04:26
12F:推 jonina :男的薪水如果比女的低~最後一定會吵架... 05/20 08:34
13F:推 bebo929 :樓上這樣應該....不一定巴 看兩個人的觀念心態 ^^" 05/20 10:17
14F:推 ghostjackyo :只有薪資不符!(剛出社會一年多!) 05/20 10:57
15F:→ ghostjackyo :不過真的秤子不甘寂寞,很怕自己一個人! 05/20 10:58
16F:推 mamechan :薪水四萬.....有點高耶XDDD望塵莫及...是說,我自己也 05/20 12:49
17F:→ mamechan :是瓶子,我恨怕寂寞 05/20 12:50
18F:→ mamechan :是秤子啦XDDDDD打錯字了 05/20 12:50
19F:推 tein103 :推一樓,沒有動心的,一百個男人符合這條件也沒用 05/20 13:27
20F:推 goenitz8 :望塵莫及的薪資 05/20 15:13
21F:推 partyman :我是秤子,月薪也只有少的4萬出頭,無敵怕寂寞><" 05/21 00:02
22F:推 s60085 :太誇張 05/21 00:15
23F:→ nec1002 :小弟不愛放長假又沒規劃時 很容易悶悶悶 = =" 05/21 00:43
24F:噓 catquail :真現實 看到要求薪資的女人馬上就被我打槍了 05/23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