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 板


LINE

※ 引述《bluesad (甘 你 屁 事)》之銘言: : : 基於我是個天蠍,所以我要解釋一下為什麼會發生這種現象 : 基於我是個天秤 前閃是天蠍男 (= =我也是…不過現在要分又分不了,b大,教個幾招吧) : 所以我要來說明一下這種情況究竟為什麼會發生 : : 當事情發生時,秤子只想著要和平解決 : 對 我們知道不可能所有事情都能"和平"解決 : 但希望在傷害最低的情況下 落幕 (不過基本上這樣的想法在面對天蠍時,不要想說會達成) (因為連溝通都會冒出大把火,降火都來不及了,最後只會噓聲帶過) (不想發表任何意見。所以他應該覺得我很任性"不想跟他溝通") : : 蠍子卻會考慮各種因素與利害關係,然後選擇對大家最好的方法 (你確定他會考慮各種因素嗎?還是僅止於"利己"的因素?) (這對話不攻擊任何人,只攻擊我的那隻蠍 。) (應該沒有人會讓女朋友一個人從岡山開車回花蓮吧!) (而且是下午的時候才從岡山出發。而出發前半個月,我最遠的距離) (也才從花蓮→台東火車站。所以我不認同蠍子會考慮任何因素) : 天秤不是沒考慮過 論分析 我想天秤不輸給任何一個星座 : 只是我們強調以"人和"的前提下 去進行處理 : : 但秤子卻認為蠍子的想法只是個人觀點,不明白這個結論背後的深度 : : 但,秤子的想法常常已是蠍子考慮的眾多方案之一, (好吧!也許有考慮,但把不利己的因素都踢掉而已) : : 蠍子評估後已經發現這方法有問題,所以秤子的提案自然會被蠍子打槍 (因為不利己嗎?相信秤子,他提出來的絕對不是對他有利的,而是對大家都好的) : : 而秤子這時候就會認為蠍子很難溝通,覺得自己被強迫了 : : 於是便主動拒絕討論 (請問打槍的時候,有給理由嗎?有給正當的理由嗎?) (我不相信秤子會這樣就不溝通。除非他已經知道結果了,所以不想浪費時間) (做無意義的事) : 我是真的覺得天蠍不好溝通啊= = : 我其實很討厭別人用質疑的口氣問"為什麼你要這麼做?" : 偏偏天蠍很常這樣說(好吧 我碰過的是這樣) (那隻蠍只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問我相同的問題,只因我回覆的答案不是他要的) (就一直質問我。我又不是他女兒,那是什麼態度) (而我非常不愛回答一樣的問題,感覺把我當白痴) (到最後不是大吵,就是我不想回答。累了。) : : 所以秤子們常留下天蠍很難相處的印象。 (對我來說,這就是事實…) (反問,你覺得秤子好相處嗎?) : : 但事實上天蠍並不難相處, : : 基本上天蠍很懶得在自己不重視的人身上花心思, : : 所以當天蠍肯說的時候,就代表他重視你,想跟你溝通了 : : 只要你不堅持己見,他也會退一步取得雙方的平衡點 (當秤子肯說的時候,你才要偷笑。因為他把你當真正的朋友才肯說) (與其要別人先退一步,為什麼不自己先退一步?) : 肯說不表示想溝通耶 : 我覺得那是兩碼子事 : 導致我現在跟天蠍相處模式是 : 我只講我一次我的想法 : 你不想聽 不想接受 就算了 : 我也懶得跟你爭辯什麼 假設你覺得自己想法最好 那我幹嘛再發表自己意見? : : 但你如果先離席,那根本也沒辦法溝通了。 : : 最近跟一個秤女正因為這種狀況僵持中 : : 但我只想說, : : 對秤子而言,秤子只覺得理念差很多、很難溝通,所以很生氣 (我們生氣,只對重視的人生氣,因為我們重視你,所以才會有反應) (而且你確定秤子的生氣不是因為你的堅持己見、不肯退一步嗎?) (只要好好講"理"。秤子們絕對臣服在你身邊當好朋友) : : 但對蠍子而言,卻要因為秤子的誤解與拒絕溝通,難過得要死 (你的難過,是不是過幾天又裝若無其事的跟秤子聯絡) (所以每次的爭執對你們的溝通管道而言,似乎沒有助益) : : 秤子只知道自己很氣,但卻不曾想過蠍子有多難過 : : 秤子只想著想法差很多不如放棄, : 說實在 溝通失敗 哪一方不難過 哪一方不生氣??? : 為什麼天秤會拒絕溝通?? : 那一定是走到最後一步了啊 : 不然天秤其實是個很喜歡聽各方意見 : 然後再自己衡量利弊得失 最後再下結論的一個星座 : : 蠍子當然知道想法差很多,所以設想各種狀況該如何溝通,必要時讓步一點都不是問題 : : 然後努力半天,在秤子根本不想溝通時,瞬間覺得自己像笨蛋白忙一場 : 溝通 : 不是為了說服對方去妥協什麼 : 而是讓彼此都了解對方的想法 : 與人相處時 : 不管是好朋友 或 戀人 : 最忌諱說"你都不了解我"(每次天蠍跟我講這句話 我就很想揍他) : 這句對天秤來說很傷 (沒錯…誰不了解誰還不知道。) : 至少我自己是非常在意這句話 : 一個人本來就不可能完全了解另一個人 : 重點是我有在嘗試 有在努力 : 我如果不在意你 何必做這些努力? : 你如果細心點 就會發現 : 但假設我給的方式 不是你要的了解 : 難道我的努力和嘗試 在你眼裡 什麼也不是? : 看了幾篇回文 : 只能說 : 認為天秤天生樂觀的朋友 : 你們還不夠了解天秤 : 那只是我們的另一面 : 真實的我們 悲觀到你無法想像 : 假設你因為我們的樂觀而接近我們 想追求天秤 : 那我想你必須做好心理準備 : 樂觀 多數是給不熟識的人 : 悲觀 留給我們自己或是很親密的人 (沒錯。因為我們不需要讓不是真正關心我們的人了解我們) (把自己的事攤在陽光下讓別人八卦) (真正了解我們的人會在需要的時候陪在旁邊,靜靜的不說話也好) : 這就是天秤的兩端 不停搖擺 : 我們在找 能讓天秤兩端 安穩且平衡存在的那個人 : 耶 好像有點離題了........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26.55
1F:推 gqqueen :我覺得對天秤來說 吵完架裝作若無其事 說真的沒啥用 05/19 11:12
2F:→ gqqueen :在秤子和你溝通交流想法以前 那個疙瘩會一直存在的 05/19 11:13
3F:→ gqqueen :個人淺見 因為我很討厭裝沒事的人 明明問題就還在 05/19 11:14
4F:→ gqqueen :溝通完後他才會真正不計前嫌 不然我覺得會一直記在 05/19 11:15
5F:→ gqqueen :心理 等到哪天同樣狀況發生 就會說你上次怎樣怎樣 05/19 11:16
6F:→ gqqueen :所以不是秤子愛記恨 是你自以為過了但對秤子來說 05/19 11:17
7F:→ gqqueen :他覺得事情還沒過阿 05/19 11:18
8F:推 AmigoSafin :我推天秤不好相處,我自覺我不好相處,還有我痛恨裝 05/19 11:50
9F:→ AmigoSafin :沒事,超痛恨,但我遇到的男人(沒特定星座)都很愛 05/19 11:5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