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kkkkkkk (K的N次方)
站內Leo
標題[問題] 獅女
時間Fri Dec 4 11:51:43 2009
獅女是不是在朋友面前都是很倔強的都武裝起來
要是獅女會像一個男生撒交..展現可愛的一面
是不是就是對那男生有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76.230
1F:推 wmz0704 :你一定想我跟你說是 12/04 11:53
2F:推 anaydh :是啊..還特別溫柔 12/04 12:19
3F:推 chuanifeng :是阿 但可以請你改一改眾多的錯別字嘛= = 12/04 12:54
4F:推 Cing85 :沒錯!獅子很好懂~ 12/04 14:27
5F:推 stretcheshen:是的 12/04 15:09
6F:→ viviryang :沒錯 12/04 17:19
7F:推 Irarity :對! 我對我家的撒嬌撒很大 12/04 18:27
8F:推 HSUANLEI :是 12/04 18:36
9F:推 Suzie :是 12/04 18:43
10F:→ dowyatasy :是!!! 12/04 19:07
11F:推 mkod :是!!! 12/04 19:13
12F:推 janeislion :我倒覺得不一定,交情很好的朋友也會阿~ 12/04 20:29
13F:推 aicher :推樓上 12/04 21:35
14F:推 Xaviela :推樓樓上 12/04 22:46
15F:推 sonotriste :我對交情好的朋友也會撒嬌耶XD 12/04 22:58
16F:推 kikikiwi820 :對交情好就會 12/04 23:49
17F:推 r1986119 :如果是交情普通,又愛開一些小玩笑呢? 12/05 00:11
18F:→ sheep0811 :一定要的啊~ 哈哈哈 12/05 00:16
19F:推 apple74820 :是!!! 12/05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