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wuna ()
看板Leo
標題Re: [獅吼] 最近真的很悶吶!
時間Thu Dec 3 08:57:11 2009
※ 引述《yichun81 (好痛啊~)》之銘言:
(前文恕刪)
: 獅子們最近運勢如何呢?這三個月來我都沒什麼好事.....Q_Q
: 有人有什麼好事可以跟我分享的嗎??
這幾天真的過得很暗黑,
我也想吐一下苦水阿~~~
大家一起來把不爽吐光吧!
昨日全體運勢:
注意交通安全(車騎到一半煞車卡住失靈)
荷包可能會大失血(打麻將狂輸+牽車去修花600)
可能有意想不到的訪客(怪物牛仔褲用口袋吃千元大鈔的故事)
要把集中力放在學業上(搞錯報告的日期)
小心愛情騙子(被天X制約心情異常暴躁+作息大亂)
據說2010會更辛苦?
不過有一件好事!
聽說
桃花變超少唷~~~~~ ^.<
(以上騙P幣跟文章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5.208
※ 編輯: hwuna 來自: 219.84.15.208 (12/03 09:20)
1F:推 crystal6196 :有點忍不住想噓了......= = 12/03 14:25
2F:→ hwuna := =哪泥 12/03 17:27
3F:推 crystal6196 :桃花變超少......哪有啊!反而多且浮濫!(淚嘆) 12/03 17:46
4F:推 poposleep :好桃花只要一個就夠啦 真的很不順......... 12/03 18:03
5F:推 aicher :今天說桃花旺也沒啊 12/03 18:13
6F:→ aicher : 年 12/03 18:14
7F:→ hwuna :連續幾年的桃花運勢都很旺但是明天就會比較平息 12/03 19:26
8F:→ hwuna :囧 我不想再跟不熟的人好講話了 爛桃花退散!!! 12/03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