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ng85 (Jessica)
看板Leo
標題[心得] 相見不如懷念
時間Wed Dec 2 14:41:59 2009
距離上一段感情大概好幾個月
最近常回想起他以前的好
但也沒有想要合好的意思
只是單純的"念舊"~
不可否認
當大貓認定一個人時候
代表著誰也不能代替心中的那個人
大貓就是這麼單純、這麼地死心蹋地
如果大貓受傷了....
也只會默默躲在角落獨自療傷
至於如何打開自己的心房,去迎接下一段感情?
這又是另一個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8.58.9
1F:推 katesun0806 :有時懷念的是那段曾經的心動..可是..已經回不去了.. 12/02 15:16
2F:推 mumuanego :有時候兩個人 並不是誰好誰不好 而是"時機"的問題 12/02 15:20
3F:推 baby7239 :談下段感情 我就會只記著現在 過去偶爾雖會回想 12/02 16:53
4F:→ baby7239 :但也不會影響心情太多 12/02 16:54
5F:推 csp53164231 :在懷念的,都是過去,而不是現在... 12/02 19:26
6F:→ kangta2030 :談下段感情 我就會只記著現在 我的下一站幸福呢 12/02 19:54
7F:推 jetoee0123 :想開點~~~~~~~~~~~~ 12/02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