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yomo (我好想週休)
看板Leo
標題[問題] 面對閃光的家人..請給我意見
時間Wed Dec 2 01:47:48 2009
其實這問題困擾我好幾個月已經快一年了
可能內容有點長
但是還是請救救我
先說我目前的情況
我是在工作認識目前的閃光 她是工讀生
她哥也在這做 也是工讀生
她老娘也在這做 已經做好幾年了 是正職 (根本就家族企業嘛=口=)
後來她哥去當兵
因為我跟她老娘都是正職 天天在相處 當然事事都要小心
問題來了
我努力了半年升店長
照道理店長權利只下於老闆
可是她老娘做很久 習慣發號施令了
我根本是夾心餅乾 一點都不給我面子
而且她老娘的觀念跟老闆完全不一樣
我工作超綁手
依照老闆的觀念去做總是會被她老娘囉唆
依照她老娘的觀念做總是會被老闆唸
照自己的觀念還是會被她老娘說固執 (有時候連老闆也會說 不過都是建議跟教導)
正常來說
發薪水的才是老大
沒錯
連她老娘都怕老闆
於是我觀念也照老闆的在走
所以跟她老娘一直都有衝突
面對工作 對方老娘跟閃光三種情形混在一起
該怎麼解決跟何種相處模式呢= =a?
不過我是覺得我不會輸
她會老 我會大
最後我也不是會去住她家 如果有幸結婚的話
可是很怕會因為家庭因素 閃光選擇家人的決定
該怎麼辦=ˇ=?
--
只是
這樣
http://www.wretch.cc/blog/kiyomo8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25.34
1F:→ mumuanego :公私分明吧 12/02 01:48
2F:→ chinyike :推公私分明。不然對你老闆也不好交代吧。 12/02 02:30
3F:推 rinamami :聽起來很像便利商店...個人也覺得公私分明才是上策! 12/02 02:58
4F:→ rinamami :何況我覺得你也可以換個角度觀察閃光娘,也許離開職 12/02 02:59
5F:→ rinamami :場的她跟妳所看見的會有所不同;畢竟就如你所說的, 12/02 02:59
6F:→ rinamami :對方是長輩,你要記得長輩"多數"在思維上是停只成長 12/02 03:00
7F:→ rinamami :要他們改變固有的想法,會比你自己改變還要來的久&難 12/02 03:01
8F:→ rinamami :何不欣賞閃光娘跟老闆的優點來補強你自己,從工作上 12/02 03:02
9F:→ rinamami :去讓閃光娘信服你之後,我想你所煩惱的問題也會解決 12/02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