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ire0810 (Claire)
看板Leo
標題[獅吼] 雪特 不要介紹我不喜歡的人給我!!
時間Tue Dec 1 16:37:53 2009
怒耶
說什麼喝茶
噁心死了
後來被拖去吃薑母鴨
一堆都不認識的
還在覺得尷尬
我就不想喝酒
話題講到後來變的超怪的!!!
什麼他人很好之類的
什麼鬼阿!!?? 我才跟你見兩次兩次 連昨天也才第二次
一開始那男的也這樣說
我被灌了幾杯之後 情況就變了
什麼鬼 討厭死了!!!!!!!!!!!!
我們才見兩次面 也很抱歉我對你沒感覺!!!
什麼做朋友!? 嚇都嚇死了
這樣誰還敢跟你們出去阿
我嚇的都想趕快跑回家了
我連你長相長什麼樣子都不記得勒!!!!!!
阿!!!!! 我一定要找一堆死藉口擺脫這一切
現在想起來都還覺得很噁心可怕
昨天回家就大哭 我超怕回不了家的= =
感謝上帝 這些都過了 讓其他記憶掩埋掉昨天晚上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30.237
1F:推 justparry :鄉民人都很好的喔…啾咪^.< 12/01 16:40
2F:推 Dia149 :好慘喔@@ 感覺被抓去陪酒的樣子 12/01 16:43
3F:→ claire0810 :我覺得很生氣 我真的很信任那朋友才去的 12/01 16:52
4F:→ claire0810 :那個人禮拜六見過一次 但是也都沒講過話 12/01 16:53
5F:推 Dia149 :拍拍 消消氣... 一頓飯看到一個人性 也有賺拉@@ 12/01 16:55
很可怕!!!!
※ 編輯: claire0810 來自: 61.220.30.237 (12/01 17:05)
6F:推 erikzi :女生出門在外 能不喝酒就盡量不要喝吧 囧 12/01 17:06
這是真的
第一次 也是我最後一次了!!!!
※ 編輯: claire0810 來自: 61.220.30.237 (12/01 17:13)
7F:推 Anns :還是獅子座夠帶種 會翻臉 要是我就乖乖接受XD 12/01 18:15
8F:→ poposleep :這樣算朋友嘛= = 以後小心點別跟他們出去了 12/01 19:04
9F:推 chapp :拍拍,這樣真的很討厭 12/01 19:26
10F:推 tarhonest :拍拍~~息怒息怒~~遇到這種人以後就別理會~~ 12/01 19:48
11F:→ hihibelle :下次不要跟這群人出門了....感覺好爾心。~"~ 12/01 20:17
12F:推 ericlin1978 :肝尬揪賣耶... 12/01 21:37
13F:推 kk123 :(〒△〒")\( ̄一 ̄;) 乖乖優~ 12/01 22:08
14F:推 allens0812 :剛好有同一層的女生在大哭.不是你吧 12/02 11:23
15F:推 oftenside :拍拍~覺得這種硬把別人送作堆的人很討厭... 12/02 11:47
16F:推 Suzie :喝酒的場合會發生什麼事情真的很難說 以後絕對不要去 12/02 16:50
17F:推 kelvin521019:拍拍 12/02 17:18
18F:→ sheep0811 :好噁心的感覺 囧 拍拍 12/03 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