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omin (紅天)
看板Leo
標題[問題] 獅女會搞曖昧嗎?
時間Mon Nov 30 12:41:01 2009
FB上都會有些心理測驗
有的就是有關愛情的
像是單身怎樣、愛情怎樣的
然後都會去跟一位獅女做出的結果留言
然後曖昧的言語就出現了~
wow~獅女這樣是正常的嗎?
還是也只是玩玩的~其實我對他感覺也不錯~
只是我們還不太熟...
...這樣的話~可以在進一步約他之類的嗎?
感謝各位獅友~~!!
--
紅天樂團
http://www.wretch.cc/album/redheaven814
好像是我
http://www.wretch.cc/album/kuom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83.162
1F:推 flyinmine :以我來講 沒興趣的人才懶的跟他曖昧XD... 11/30 13:27
2F:→ flyinmine :可以多多試試 但不可以玩弄獅子唷 不然會死很慘 11/30 13:27
3F:→ flyinmine :但有時候也只是喜歡講些曖昧的話而已 11/30 13:28
4F:→ flyinmine :所以 先觀察看看吧@ @ 11/30 13:29
5F:→ kuomin :哈~研究所考試加油~剩不到半年了~ 11/30 13:32
6F:推 unahusband :真心的~獅女曖昧是不是,我還有一些許機會 11/30 14:17
7F:→ unahusband :她透露出好幾次都只有我喜歡她這個訊息 代表? 11/30 14:17
8F:→ unahusband :最近我要約她吃飯或是念書或是送她去坐火車回家 都變 11/30 14:18
9F:→ unahusband :好約了耶~ 她也不再逃避 我應該更積極點?還是放慢腳 11/30 14:18
10F:→ unahusband :步呢? 請板友指導 11/30 14:19
11F:推 DearLike :那還不趕快告白= =還在等什麼 11/30 14:38
12F:推 unahusband :我告白過啦~ 她沒拒絕但是 她就哎唷哎唷嘟嘴跺腳 11/30 15:45
13F:→ unahusband :沒給正確回覆~ 所以我目前跟她是曖昧 慢慢來了 11/30 15:45
14F:推 mintzki :那就直接親下去... (誤 11/30 16:20
15F:推 unahusband :好主意~ 不過我沒那個膽XD 11/30 16:52
16F:推 Irarity :我個人是對喜歡的對象會講曖昧的話,可是不喜歡曖昧 11/30 17:05
17F:→ Irarity :如果確定對方也有意思就會衝,因為討厭曖昧不明 11/30 17:05
18F:推 a8369837 :觀察一下吧!不要太衝動~不然下場跟我一樣... (淚奔) 11/30 17:18
19F:推 unahusband :已經失敗一次啦~ 下次出手一定要成功 我會觀察的XD 11/30 17:37
20F:→ rinamami :獅女閃光表示:耐心等待對的時間點跟氣氛就衝吧! 11/30 18:07
21F:→ rinamami :以上是閃光不負責任之親身體驗... 11/30 18:07
22F:→ eu7908 :加油XD 11/30 18:18
23F:→ sheep0811 :沒耐心搞曖昧XD 12/01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