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rlmath (又不是非要你的愛)
看板Leo
標題[問題] 這樣的我該怎麼辦
時間Mon Nov 30 02:49:42 2009
大喊:好想當大貓的小女人...
我...是個默默的金牛女>"<
認識了一隻大貓快三個月,最近,我發現我喜歡上他了
即使我知道他苦戀著一個不愛他的女生七、八年...
大貓明知道他跟那女生沒結果,他還是無法放開
聖誕節,大貓也有約那女生...只是好像失敗了
在一個新環境,我沒有其他的好朋友,只有大貓一人
每天都是跟他一起吃晚餐,即使他都是找了朋友一起吃飯,
沒有人有空一起吃,才會只有我跟他,但是我還是很滿足
很開心就算假日放假,他也總是會打電話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
每當他有朋友從遠方來找他玩或吃飯時,他總是會問我要不要
一起去,他說他的朋友我都認識差不多了,我心裡好開心
今天他跟朋友們有活動(類似聯誼那種活動)
他說告訴我:「我在想你一個人一定無聊死了,還好我朋友找你吃飯」
(他朋友是我昨天剛認識的,因為今天大貓有活動沒有辦法陪朋友)
心裡超開心,因為...這表示有再想我嗎?哈
研究了大貓很久很久,了解大貓喜歡一個人差不多是什麼樣子
只是,總覺得大貓沒有喜歡我的可能性ˊˋ
我和大貓出門,幾乎是各騎一台車,除非我說要給他載
走路,大貓總是自己往前走,而我則是默默的追上他的腳步
為了大貓...我一點一滴的改變著、努力著
以前我從不喝水,不吃青菜,討厭英文
現在我喝水,我吃青菜,我努力讀英文
只因為他一句"你這樣不行唷"
大貓因為那女生...過得很不開心、煩惱著
他找不到事情做,我陪著他發呆,即使很晚了、我睏了
他肚子餓或想吃東西,我陪著他吃東西,即使我一點都不餓
我陪他做他想做的事,我默默的陪著他...
我努力想找有趣的事物跟他分享
我努力將自己的傻瓜笨事說給他聽
即使讓他常常說我很笨、很呆,我不介意...
只是為了他一個笑容,希望他不要這麼的不開心
剛剛他來找我拿東西,他說今天很累
跟我在我家樓下聊天聊了半小時左右吧
他騎車走時,還有回頭看我一下...
大貓是真的只把我當好朋友嗎...?
還是其實對我有一點點那麼的不一樣?
(總覺得我好像在幻想XD)
不知道各位版友們覺得我跟大貓有機會嗎?
我該怎樣做才會讓他注意我呢?
各位版友們有什麼建議嗎>"<
在此先謝謝各位帥哥美女版友們的回覆囉^^
PS.大貓真的好可愛,總是像個小孩子一樣...
我好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5.242
※ 編輯: girlmath 來自: 111.255.5.242 (11/30 03:01)
1F:推 rexsony :除非妳要把他的注意力轉到妳身上..不然妳在怎麼轉 11/30 07:44
2F:→ rexsony :也不過就是自轉而已,他也只是把妳當朋友 11/30 07:44
3F:推 hanaangle :我以前也是大貓的好朋友XD目前是女朋友>///< 11/30 08:05
4F:→ hanaangle :我以前也會覺得他對我好的那些行為是不是有點喜歡了 11/30 08:06
5F:→ hanaangle :事實證明不是,朋友就是朋友,大貓可以對朋友超好 11/30 08:07
6F:推 hanaangle :好到讓人覺得不是普通朋友,但他們自有一把尺 11/30 08:10
7F:→ hanaangle :從各騎一台車和走路他前你後就可以了解, 11/30 08:11
8F:→ hanaangle :大貓對喜歡的女生是不可能這樣的,會呵護倍至 11/30 08:12
9F:→ hanaangle :就像R大說的你要讓他把注意力在你身上,像我就是直接 11/30 08:13
10F:→ hanaangle :攤牌XD因為受不暸那樣子關係,也贏得他的注意力了^^ 11/30 08:14
11F:→ hanaangle :我相信這樣的大貓對你是有一定的好感的,所以用點 11/30 08:17
12F:→ hanaangle :技巧,讓他注意到你、把視線放在你身上吧。 11/30 08:19
13F:推 longwei :找機會哭給他看 安慰你 再搞曖昧 11/30 09:09
14F:推 s27473368 :推原po的苦心..看了好心疼喔T_T 11/30 13:02
15F:→ s27473368 :祝你可以開花結果^^ 11/30 13:02
16F:→ girlmath :ha大真好>"<我也想要升等,技巧...繼續默默的對他好XD 11/30 13:16
17F:→ girlmath :謝謝lo大的建議,我會找機會哭給他看>"<希望可以成功 11/30 13:17
18F:→ girlmath :謝謝S大的祝福,我會加油的ˋˊ 11/30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