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oNoo (四月巴黎六月紐約)
看板Leo
標題[問題] 該放手了嗎?
時間Sun Nov 29 05:23:53 2009
沒想到我也有心慌意亂到不得不求助的一天。
大家好,我是隔壁鄰居的蟹女,今年26。
人生第一次跟獅男交往,
也是第一次跟大我七歲的男人交往。
因為他工作的關係,我們一直以來相處的時間就很少。
台北就這麼點大,我卻幾乎只有一個禮拜一天可以見他。
一開始他每天來找我聊到三更半夜,
精神太差,考績糟到不行。
於是我開始自己坐捷運轉公車去找他。
有時候我幫他整理家裡做些簡單的家事。
一開始他說覺得應該男人辛苦點,不想讓我累。
但漸漸地也習慣了,雖然總是會有些不好意思。
等他的工作變得更忙,
我們開始出現不大不小的問題。
他說覺得看到我覺得很安心,
但不知是喜歡我還是喜歡回家有個人可以說話。
他說有時候會覺得很愛我,很想擁抱我,
但多半時刻是我討著要抱他覺得這小鬼頭好黏。
他每天晚上固定打電話給我,
從台北,到英國,再到北京,
但他說他不知那是責任還是想念。
有時候我覺得他很疼我,
偶爾總記得給我些小驚喜,
常常讓我知道他惦念著我。
但轉個身他又對我說,
我很累了,有些時候真的沒辦法聽你說話。
最近他說他年紀大到他不得不考慮結婚的事,
但一年來這樣短暫的相處,感情的進展太慢
讓他毫無信心半年或一年後可以結婚。
他覺得我對他太好太黏太愛他,
但他有時候非常愛我,有時候卻又覺得沒有那麼愛。
這種不對等讓他很痛苦。
然後他說他要試著這兩個禮拜不打電話給我,
以確定他是愛我的,還是只是想要有人聽他說話。
我不知道這是一個太爛的藉口,
一個太實在的剖白,
還是其實已經是婉轉的分手宣言。
可以回答我嗎?
--
* 夏日午後的林蔭 * Camille * 你俯視著我 *
** 於枝葉碰撞間產生了
星光 泛起
林底深潭般的眼眸 **
╰────────────────╮ │
晨光灑落一地的星鑽 * 讓我記憶你的全部
│
白洋裝的裙襬揚起海上的
波濤 ** 雋永的記憶美過情話 *
迷濛的雙眼更深 ╰ http://camillehuang.blogspot.com/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54.42
1F:推 profound :是籍口沒錯= =,不然考慮到結婚只會更密集相處才對 11/29 10:40
2F:→ yyouu :對方已經淡掉了 你在他家當女僕?應該是當寵物.... 11/29 11:09
3F:→ NooNoo :畢竟沒有常常出現,應該還不至於是女僕,寵物就... 11/29 17:10
4F:→ ericlin1978 :很爛... 11/29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