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shung (Angfan)
看板Leo
標題[獅吼] 說不要難過卻還是...
時間Sat Nov 28 06:08:12 2009
比短篇小說還要再短篇小說
我跟妳
二十天
一開始告白後的甜蜜的愛妳
到最後相哭相擁在一起
妳給了我所有的愛意
我卻給不了妳妳應得的愛情
個性吧
我還是很想不清
卻得逼自己想清
因為覺得自己無法跟對方在一起很久,所以選擇早早放棄
即使明知道自己還是有喜歡對方,但仍然選擇放手
心也倦了
臉也倦了
我卻還是去多想了那麼一分鐘
時間...還是在流動
這一刻的感覺卻靜止了
止住的就帶不走
好恐怖
在這充滿愛情的人生裡
我會不會遍體淋傷阿?
又或者我會不會又讓別人遍體淋傷阿?
是罪過!
我當下還愛著妳
但我還是只能希望想挽回妳的前男友
會給你真正妳應得的幸福
Angfan~米雄2009 11/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194.130
※ 編輯: ggshung 來自: 120.126.194.130 (11/28 06:11)
1F:推 peylon :我也會覺得沒辦法和對方長久 常想放棄 但和對方說不 11/28 07:38
2F:→ peylon :定此生只有這次的機會在一起 既然在一起了 就不要輕 11/28 07:39
3F:→ peylon :言放棄! 11/28 07:39
4F:→ eu7908 :我知道這個是害怕自己受太重的傷所以逃避...先放棄 11/28 11:49
5F:→ kangta2030 :既然在一起就不要輕言放棄 要放棄就不要輕言在一起 11/28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