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ki5923 (しょうもう)
站內Leo
標題[閒聊] 常常自己一頭熱?
時間Sat Nov 28 02:04:09 2009
不知各位會不會常有這種感覺...
例如跟朋友約好一塊出去玩,
但往往都是自己很積極去查資料怎麼去之類,
自己很期待這出遊,
但感覺朋友好像是可去可不去的樣子....
感覺有點兒沮喪,好像都自己在一頭熱Orz
好像對方對這約定遠不比自己這樣如此看重似的....
雖然我中鏢必須在家裡待五天(翻桌
但,
當我問「妳是沒有很想去嗎?哈哈...」
聽到朋友說「我...還好耶...」
還是不免很桑心啊....T_______T
※ 編輯: maki5923 來自: 61.231.250.203 (11/28 02:05)
1F:推 sophia77777 :偶爾也會碰到 說真的當下很想流團算了 ˋˊ 11/28 02:08
2F:→ sophia77777 :就已經很懶了 好不容易發起個活動還不捧場! 11/28 02:09
3F:推 ruru20080801:常碰到..但想想..自己多些規劃經驗也不錯^^ 11/28 02:31
4F:推 bingsha :標準的熱臉貼冷屁股,常常碰到阿 很討厭 11/28 03:22
5F:推 symmuta :同意+1 獅子都會熱心過頭~@@ 11/28 03:31
6F:推 HSUANLEI :我是常被放鴿子= = 11/28 03:40
7F:推 a0955962257a:同意+1 真的常常這樣!! 不幫忙還會被罵= = 11/28 03:59
8F:→ erictu :哈哈...習慣就好了啦...這部分跟星座無關吧 11/28 04:42
9F:→ miffyfish :常常有這感覺,所以除非別人主約= = 11/28 09:15
10F:推 jsefk0819 :同意 每次大家出去做最多事的都是自己= = 11/28 11:20
11F:推 Frodera :+1 11/28 14:21
12F:→ maki5923 :有時別人主約 熱的卻還是只有自己= =++(乾笑 11/28 16:40
13F:推 jenny811 :常被放鴿子+1 = = 11/28 17:47
14F:推 crystal6196 :+1 這不也是大貓這麼看重感情的一面!(茶) 11/28 20:06
15F:推 chi77w :+1 常遇到...(拍) 11/28 21:01
16F:推 diamond14 :+1 獅子座是不是很討厭被擺爛 11/29 03:33
17F:推 linchingyen :同意+1 討厭被擺爛+100!!! 11/29 19:18
18F:推 cLaiRe14 :非常同意..獅子真的無法放著不管,尤其跟朋友有關的 11/30 12:57
19F:→ cLaiRe14 :出去了還會幫忙炒熱氣氛 11/30 12:58
20F:推 kaomaple :+1 超討厭被擺爛 11/30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