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ton1234 (dc)
看板Leo
標題[問題] 其實有點不知道怎麼做
時間Fri Nov 27 03:16:48 2009
我最近認識了一個獅子女
雖說他是獅子座 但是性格卻是有點偏雙魚的感性
扯遠了
我們一開始沒有很熟
之後會熟是因為我們隨口說的綠蓋茶約會
就這樣我們開始慢慢會逛彼此的網誌
他說 我的文字會哭 但是讓他很有共鳴
有好幾次他看著我的文章看著看著就哭出來了
而我又是很不忍心看到女孩子哭的人(雖然沒有真正看到)
但是聽他這樣說我總是很心疼 也很難過
他曾經在愛情跌了很大的一跤
不可否認的 我也曾經有過 所以我的文字克制不了哭泣 我曾這樣跟他說過
雖然平常看到他總是掛著微笑
但是我感覺的出來他的微笑只是種壓抑
時間是過去了 但是我覺得他也跟著那段痛苦待在了過去
我不知道認識沒多久為何他會願意跟我說這樣多
但是就是會捨不得
雖然我們現在只是朋友
有類似性格的獅子女可以教教我怎麼做嗎
我不想再看到他或者感受到他在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44.94
1F:→ WDSF :那就不要寫哭泣的文字啊 11/27 04:12
2F:推 LatteXS :你這篇文也很像在哭阿 囧= =" 11/27 05:25
3F:→ LatteXS :我看完莫名其妙也LOW了= = 11/27 05:33
4F:推 dolcevite99 :就慢慢相處 摟 11/27 05:39
5F:→ chinyike :我不是。我超難哭的耶,哭點一整個高,可是笑點低爆 11/27 06:26
6F:→ poposleep :改寫會笑的文字啊= = 11/27 07:39
7F:推 ericlin1978 :為什麼他她不能分清楚呢...沒寫獅女我會以為你出櫃了 11/27 10:25
8F:推 adidas21td :推薦一部電影 "愛上你 愛上我" !! 也許會有點幫助 11/27 11:35
9F:→ fool8lalala :想哭就哭阿,你有能力讓她宣洩有什麼不好? 11/27 12:20
10F:→ fool8lalala :我也是偏雙魚的獅子(月亮在雙魚),多想哭但哭不出來! 11/27 12:21
11F:推 hihibelle :關閉部落格吧。 11/27 19:00
12F:→ sheep0811 :寫點正向思考的東西吧~ 或是生活瑣事(?) 11/28 02:19
我也有嘗試寫一些比較稀疏平常的文章,但是讓她哭的那篇其實我寫的很隨意,感覺有
點像是在心情記事,可是她就大哭了= =
關閉部落格嗎? 可是她又說他很喜歡看我打的東西 我也不知道關不關耶...
我也想過就讓她好好哭一下,不壓抑的心我想會比較令人好過
但如果是這種釋放情緒的哭也就算了,她有時候是那種躲起來偷偷的哭
我會知道是因為她跟我聊天的時候總是很不經意的帶過
就是不經意才讓人感覺心疼吧
還有親愛的版友...我沒有出櫃我很認真的說(笑)
※ 編輯: kenton1234 來自: 218.163.222.50 (11/28 17:23)
13F:推 hihibelle :說真的,你管他哭不哭?你寫BLOG,又不是寫教科書, 11/29 03:20
14F:→ hihibelle :自己寫的爽比較重要不是嗎?我覺得你在這個點上鑽, 11/29 03:21
15F:→ hihibelle :有點無聊。沒事找事做。喜歡一個人的方法很多,但是 11/29 03:21
16F:→ hihibelle :請做一些對於關係有實質意義的。 11/29 03:21
17F:→ hihibelle :要嘛你就叫她閉嘴乖乖看不要哭,不然就叫她不要來看 11/29 03:22
18F:→ hihibelle :這些是她自己可以選擇的,不用你去為她的情緒負責。 11/29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