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dreams (lovedreams)
看板Leo
標題[問題] 幫我看還有機會挽回嗎?
時間Thu Nov 26 12:44:37 2009
我是前幾天那個借帳號po文
要問如何結束和大貓冷戰的
前兩天收到大貓的信
裡面說了一些他不開心的地方
像是我沒有公開交往的事實
可是這一點我有解釋過
且他去問的人 根本不是我的摯友
是一些平常我完全沒在講話的
甚至是我不認識的 以訛傳訛 那些人哪知道什麼...
而且事實上我是有跟好友們透漏一些的
他說了很多點 但是我都有再一一去解釋過
總之最後他的信件裡說
他覺得我們不適合 祝福我找到更好的.....
裡面提到的一些事 有些是我之前解釋過的
有些是他第一次說出來
但是我後來已經回信去給他
跟他好好解釋 也希望能挽回
他也有提到過 他覺得我並不如自己說的那樣喜歡他
因為兩週的冷戰我都沒有打給他
可是這是因為 冷戰前他說 他不想講話
而我也答應他 等他想跟我講話時再說
所以我當然不敢打給他 只傳簡訊
而且他都沒有回我簡訊 那我就更不敢打了...
說得很亂 總之我現在真的很希望能挽回大貓
我很希望能跟他好好走下去...
但現在大貓卻說祝福我
我好難過....我還能挽回他嗎?
我又該如何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64.20
1F:→ dragon19 :有點難挽回耶。。不過不代表沒機會 11/26 14:58
2F:→ dragon19 :至少我覺得,不要解釋什麼了吧..順著他的意思 11/26 15:00
3F:推 shirleylynn :如果沒有點給他動力的話...獅子可能比較難回頭 11/26 22:46
4F:→ lovedreams :要怎麼給動力呢?? 11/26 22:56
5F:推 ericlin1978 :建議妳多稱讚他鼓勵他給他自信...畢竟妳傷害的是國王 11/26 23:48
6F:→ ericlin1978 :的自尊心,怎能期待用庶民的標準來挽回他呢... 11/26 23:48
7F:→ ericlin1978 :他說不想講話其實是想要妳一直去摸摸他跟他say sorry 11/26 23:50
8F:→ ericlin1978 :真的不打只傳簡訊的話會讓他覺得他跟簡訊一樣廉價吧~ 11/26 23:50
9F:推 shirleylynn :恩恩 誠意的道歉+表現出你多愛他 撒嬌或逗他開心 11/26 23:51
10F:→ lovedreams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 謝謝你們 我真的很愛他 11/27 00:16
11F:→ lovedreams :不管多難我都會去挽回 直到真的無可挽回傷透心為止 11/27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