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kabbb (不面對時,選擇性失憶。)
看板Leo
標題[心得] 你真的確定這個人是你想要結婚的對象嗎?(獅眷)
時間Wed Nov 25 23:54:13 2009
前女友托人來問我,前幾天我喝醉開口說了,我會娶現任女友的事!
她問我說:你真的確定這個人是你想要娶的對象嗎?
以下是回答跟原因.......
我愛著妳那驕傲而溫柔的個性~
體貼的默默為人著想~
倔強不服輸的神情~
總是在我思緒混亂時,替我分析事情~
和妳一起討論未來時,是我最甜蜜最情願的負擔~
~~~~~~~~~~~~~~~~~~~~~~~~~~~~~~~~~~~~~~~~~~~
因為羊兒總是不夠靈光、不夠冷靜、天馬行空的想法~
而獅獅卻補足了好多羊兒的不夠跟不足~
羊兒的好只有獅獅才懂~
所以我才認定妳是我所尋找並想綁回家的人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83.18
1F:推 HSUANLEI :媽媽我瞎了 11/26 01:10
2F:推 chinyike :我說我瞎了 11/26 01:22
3F:推 tw00383279 :大貓們瞎了 11/26 02:49
4F:推 claire0810 :說好的桃花..還是有人拿到拉~~恭喜你~ 那我的桃花勒? 11/26 10:25
5F:推 satayou :我是羊兒 我也要獅獅!!! 11/26 11:29
6F:→ sheep0811 :樓上 我西斯了 囧 然後原po... 我瞎了 11/26 13:16
7F:推 guney :我也是羊兒 我也要獅獅 11/26 13:33
8F:→ chuanifeng :天阿瞎透了 11/26 16:39
9F:推 apple74820 :大貓們瞎了 11/26 17:56
10F:推 wayne841503 :我是獅獅 我想要羊兒!! 11/26 19:23
11F:→ yyouu :我是獅獅 想要處女宅! 11/26 19:41
12F:推 csp53164231 :我是獅獅,我家閃蠍也有說過想娶我,但是我們未滿20 11/26 21:30
13F:推 pinkcute :看不太懂耶,所以說,你想娶的是現任女友還是前女友 11/26 21:30
14F:→ lukabbb :當然是現任女友了~前女友跟我分手後就跟別人結婚了~ 11/26 22:55
15F:推 evechin :我家魚兒也說要娶我,但我們還是大學生@@ 11/27 00:28
16F:→ evechin :1喔 我是獅獅 11/27 00:28
17F:推 joyce7884 :羊兒的好獅獅懂 獅的好羊羊懂 鬥嘴好好玩 11/28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