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osta (小P沒有大大)
看板Leo
標題Re: [問題] 怎麼安慰大貓比較好?
時間Wed Nov 25 01:52:29 2009
安靜是基本法則;
大貓反正會自己悶住自己一陣子;
自我感覺良好的大貓在悶了一陣子之後,
也會自己調整自己的心態和處事方式;
這是他們所謂理智的處事方式。
至於這段悶的過渡期,
就是依照自己對於了解他們的生活模式,
去應對他們就好了,
刻意的關心反而會讓他們有種被過於注視的感覺,
這種情況依照大貓的傲然態度,
是不需要的。
畢竟大貓有時候挑人講心事也是很跳tone的,
時間點也會讓對方嚇一跳,
但切記一點就是,
讓他們跟你講完,
當下表達關心但別太過,
之後就輕輕的關心他們就好,
這是種互相且優雅的關懷方式。
但要注意他們寡群索居的時間會不會間隔太久,
只要太過了,
那應該是變得自我感覺劣下階段,
要用力一點把他們拉出來;
這時候最好是一群人開開心心邀他們的狀態,
:)
※ 引述《profound (~深惡魔與天使藍~)》之銘言:
: 首先, 我是只會說中肯的實話, 不太懂怎麼安慰人的瓶子= =
: 最近獅子的朋友似乎都不太順利
: 有可愛的大貓女生朋友心情不好
: 有愛面子的老哥大喜日喝酒太多, 也透露了心情不太好
: 這時候的大貓, 要怎麼安慰好呢??
: 或是怎麼樣的行動可以讓對方覺得開心或心情好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233.40
※ 編輯: prosta 來自: 60.251.233.40 (11/25 01:53)
1F:→ shirleylynn :恩恩 中肯 不過那條界線的拿捏自己覺得還蠻難的 XD 11/25 02:26
2F:推 mela1213 :P大好久不見呢!! 11/25 13:21
3F:→ mumuanego :p大去哪裡神遊了 好想念你呢~~ 11/25 13:42
4F:→ rinamami :好久不見的P神... 11/25 22:22
5F:推 ylakb3841 :P大的文章 果然中肯實用 11/26 21:41
6F:推 mozz38 :太準了我推推!!!!!!!!!!!!!!!!! 11/27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