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ysour ()
看板Leo
標題[閒聊] 嘴硬的不得了~~
時間Wed Nov 25 01:21:14 2009
話說有一天跟獅老爺MSN
這隻獅老爺的嘴大概是比七月半的鴨子的嘴還硬...
有些話他不說就是不說= =
不說什麼? 就那些"調情用語"XD
雖然以前就知道了
但是國父革命都到第11次才成功
我總想著~~多盧幾次搞不好就給我盧到了XD
以下是北七MSN對話內容
我:我要去睡覺了 跟我說晚安~~
獅: 姑耐
我:那順便跟我說"我想妳">///<
獅:我是帥哥
我:厚...我今天生病ㄟ 對我好一點會怎樣
你是帥哥我知道阿
獅:我想錢 $_$
我:最後一個字打錯了= =+
帥氣A獅老爺 快點說"我想妳"
獅:晚安唷 ^.<
我:不過是用鍵盤打個字 有這麼困難喔
獅:我鍵盤怪怪的 卡灰塵 --->這種話都說的出來= =|||
我:那我可以打電話給你 你可以用講的A_A
獅:不接 掛掉
(電話撥打中)
獅:阿我要去洗澡了!!!!!
我:不要逃!!
獅:很晚了還打電話 沒禮貌的小孩 -->其實沒很晚啦= ="
我:是帥哥就快接 不接就是阿醜
獅:不要勒 我最喜歡吊人胃口
(  ̄ c ̄)y▂ξ
我:你很難相處捏= =
獅:我媽要來罵人了
我:好啦 你快去洗澡
最後...當然是又一次盧輸了 囧>
上一次...好像對話(講電話盧)是結束在爸爸找他之類的... =..=
獅老爺的藉口...(笑)
其實當然知道 獅老爺一樣不會講
拔光他的鬃毛也不會講...
只是愛逗貓XD
這也算是可愛的地方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47.76
1F:推 LatteXS :我很愛講阿(默) 11/25 01:26
2F:推 shirleylynn :你越逼他講他就越不會講的XD 11/25 01:40
3F:推 moonbeamsea :真的耶 ~ 我故逼閃光說 他都不會說 ~ 囧 不過愛逗他 11/25 01:45
4F:推 shirleylynn :因為對獅子來說 唱反調是我們的樂趣XD 11/25 02:23
5F:→ shirleylynn :就算心裡想說 但你一直逼我 我就是故意不說~ 11/25 02:23
6F:→ shirleylynn :不過會跟你玩 就表示玩得很開心啦 沒說出口也是可愛! 11/25 02:24
7F:→ SJSJ :開心就好 開心就好 !! 11/25 02:58
8F:推 magy4636 :我也是打死不會講的那種XDDD 11/25 17:43
9F:→ kangta2030 :又說到傷心處了 囧 11/25 19:38
10F:→ ericlin1978 :心裡面愛不愛妳跟說不說我愛妳沒相乘的效果... 11/25 20:12
11F:推 avrillove :噗 我家的獅男很乖會一直講XD 11/25 23:47
12F:推 foreverofat :我家的獅女也是 我搞不懂他的想法阿XD 11/26 03:13
13F:推 TheBigHead :真假阿...我反而喜歡講耶XDD 11/26 07:32
14F:推 ericlin1978 :樓上已經開始在閃了嗎?XD 禮拜天你來不來? 11/27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