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ofound (~深惡魔與天使藍~)
看板Leo
標題[問題] 怎麼安慰大貓比較好?
時間Tue Nov 24 02:32:12 2009
首先, 我是只會說中肯的實話, 不太懂怎麼安慰人的瓶子= =
最近獅子的朋友似乎都不太順利
有可愛的大貓女生朋友心情不好
有愛面子的老哥大喜日喝酒太多, 也透露了心情不太好
這時候的大貓, 要怎麼安慰好呢??
或是怎麼樣的行動可以讓對方覺得開心或心情好些的??
--
~ 深 藍 ~
http://www.wretch.cc/blog/profound02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50.48
※ 編輯: profound 來自: 123.0.50.48 (11/24 02:36)
1F:推 zzz1236987 :帶她出去玩 看似臨時起意 卻計畫周全 11/24 03:23
2F:→ zzz1236987 :讓她無後顧之憂的出去玩^^ 11/24 03:24
3F:推 memory050576:想知道+1,如果是好朋友,默默的陪在他旁邊不說話,這樣 11/24 04:17
4F:→ memory050576:好嗎?? 11/24 04:17
5F:推 INFINITI :常找我陪我~讓我覺得世上還有人在意我的存在 11/24 07:33
6F:→ INFINITI :若我靜靜的~就默默陪在旁邊~等待我想跟你主動分享 11/24 07:34
7F:→ INFINITI :心事的時機, 若我話多想玩想瘋, 就跟著一起吧...^^ 11/24 07:35
8F:→ INFINITI :獅男~不久前失戀~這是我想被關心的方式,希望有幫助^^ 11/24 07:40
9F:→ profound :謝謝...; 如果用搞笑的方式有用嗎@@ 11/24 10:35
10F:推 cloudwithsky:要看時機 @@ 靜靜的陪在身邊是安全牌 11/24 10:59
11F:推 hihibelle :除非你懂得怎樣的搞笑真的會讓對方笑,不然我覺得不 11/24 17:36
12F:→ hihibelle :要隨便耍寶。很容易適得其反。 11/24 17:36
13F:→ eu7908 :安慰人如果話沒說好真的會有反效果... 11/24 20:35
14F:→ eu7908 :讓他們知道你在就好 11/24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