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toro (TORO)
看板Leo
標題[問題] 好煩的不確立感,求救
時間Tue Nov 24 02:10:05 2009
遇上了獅女
有了心跳的感覺
也都是會一起出去
但似乎我在她的心中
連評分表也都沒有
雖然她和我說和我一起出去很輕鬆
就在這不知不覺喜歡上了她
也不曉得她知道還是不知道
或許還不知道吧
神經還蠻大條的
但她怕尷尬
今晚和她講電話
我想講些一開始見面的感覺之類的
她就說不要說,要不然就尷尬不知道要講什麼
讓我心有點受傷
告訴自己或許心臟要再換大顆一點
這是考驗嗎!?
還是把我當成姊妹
今天第一次幫別人洗衣服
幫別人找作業
第一次切水果給她吃
好煩唷
那種不知道她對我的感覺是如何
朋友關係嗎!?如果是朋友關係,那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有進一步的關係發展的空間與可能性
就是都不知道
煩人
希望各位能替我解惑救我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37.247
1F:推 shirleylynn :我常常是知道對方意思 但是會裝傻...XD 11/24 02:12
2F:→ shirleylynn :不過他叫你不要說...可能不是什麼好結果 11/24 02:13
3F:→ shirleylynn :還是先當朋友吧 多相處再說 11/24 02:13
4F:→ swtoro :或許她把我當成朋友吧!這樣會有機會嗎!?獅女會不 11/24 02:19
5F:→ swtoro :會容易習慣的人呢!?例如習慣了和我每天通話等。? 11/24 02:19
6F:→ tcc740sd :你完蛋了。。. 11/24 11:45
7F:推 namuko :耶...是朋友吧~就是沒有心動才會覺得輕鬆 想進一步 11/24 13:40
8F:→ namuko :的話~不要 但是有可能有發展的空間吧@@看人 11/24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