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by (少根筋)
看板Leo
標題[問題] 有人跟我一樣怕生嗎??
時間Sun Nov 22 17:53:45 2009
我是7月31日獅女寶寶
有人跟我一樣怕生嗎?
我覺得我真的超怕生
如果別人沒有主動跟我聊天我一句話都不會說也不會和人裝熟說
><
反正跟我不熟的人都說我很文靜就是了
熟的就說我吵得要死 @@
--
http://www.wretch.cc/blog/kinbytoto
有人就是只會嘴巴說說 自己做不到
哪有資格說別人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65.100
1F:推 mkod :同原PO+1 11/22 17:56
2F:推 aicher :那如果對方主動 原po會給予熱情回應嗎? 11/22 17:58
3F:推 delete2008 :我也是很怕生+1 不過對方主動 也要看聊不聊得起來 11/22 18:10
4F:→ delete2008 :若聊得起來的話 我會給予非常熱情的回應 XD 11/22 18:11
5F:→ busgoer :怕生,要一點時間克服 11/22 18:29
6F:推 sunft :同天生淚推~所以我超怕換環境... 11/22 18:50
7F:推 boki42 :同一天生日推! 要花時間習慣新環境+1 11/22 18:54
8F:推 d9045104 :怕生+1 11/22 18:56
9F:→ kinby :to:aicher 會的 主動當然會熱情回應阿 哈 11/22 19:58
10F:→ kangta2030 :怕生+1 不過很快就可以熟了 11/22 20:21
11F:推 yunislove333:+1 11/22 20:41
12F:推 teatimeptt :+1 (羞) 11/22 20:46
13F:推 hsin727 :慢熱型... 不過熟了真的很吵XD 11/22 21:32
14F:推 ko74652 :假如是對喜歡的人但不認識呢? 11/22 21:56
15F:推 PAU26GOA :我也超怕生的 所以我都先煮熟再把對方吃了 11/22 21:58
16F:推 csimylove :慢熟型... 11/22 22:24
17F:推 csp53164231 :我也很怕生= =只是工作場合卻要我去跟陌生人講話 11/22 22:27
18F:推 owlinna :我以默默觀察面對...算怕生嗎?...反正會很靜和被動 11/22 22:44
19F:推 chung816 :慢熟+1 >///< 11/22 23:01
20F:推 vinven :慢熱+1但我有認識7/31超外向的耶 11/22 23:36
21F:推 mazimay :+1 11/22 23:40
22F:推 stretcheshen:+1 11/22 23:46
23F:推 mphilip :慢熱+1 生日差一天淚推~~~ 11/22 23:50
24F:推 truemy :怕生+1 11/22 23:50
25F:推 jamyin : me too , 731~標準的喵喵,有時怕生有時活潑,看心情 11/22 23:57
26F:推 smilenow :怕生+1 但是表面還是很會喇賽...所以別人都叫我賣假 11/23 00:05
27F:推 ansonandan :+1 同一天生日>///< 11/23 00:41
28F:推 asd5111 :+1 熟了就很好聊 11/23 00:51
29F:推 ginajoy61 :推同天...我怕生還好..但是慢熟XD 11/23 00:53
30F:推 Cing85 :+1 熟了就會感受到大貓的熱情XDD 11/23 01:11
31F:推 z60733 :+1 朋友都說認識前和認識後差很多 11/23 01:22
32F:推 joe730624 :+1 對女生會怕生 可是都是男生的話 會比較敢講話 11/23 01:47
33F:推 akasaki :討厭別人裝熟 但自己有時候會裝熟 不熟的時候會擺臭 11/23 02:03
34F:→ akasaki :臉 有點不想說話 = = 11/23 02:03
35F:推 pinkysnow :我也怕生慢熟@@ 11/23 02:21
36F:推 purin0819 :+1 11/23 02:23
37F:→ sophia77777 :HI 同天+1 慢熟+長相兇惡(笑) 朋友要靠時間換來XD 11/23 10:41
38F:推 kinkielsa :同天!!!但是 完全不怕生 )咦 11/23 12:57
39F:→ pocute :會不會有種人群恐慌症阿?! 最近有這種病~~ 11/23 15:15
40F:推 orange90897 :慢原PO一天 不過還是+1... 11/23 17:47
41F:推 zikupp319 :大推人群恐慌症 我覺得我有欸 慢熱+1 11/23 20:21
42F:推 duck7831 :同天!! 要對tone才會很嗨 也有人群恐慌症:( 11/23 20:51
43F:→ sling520147 :怕生+1 遇到不熟就很安靜聽別人談話 11/23 22:18
44F:→ bluejustine :怕生+1.如果對方不主動.我也不敢主動... 11/23 23:58
45F:推 hugo811 :+1 11/24 01:46
46F:推 flyinmine :怕生+1 但是有興趣的人我會去裝熟 11/24 03:50
47F:→ Suzie :+1 11/25 16:46
48F:推 enter83 :+1 XD 11/26 14:58
49F:推 wurnch :+1 11/29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