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etyee (貓頭鷹迷)
看板Leo
標題[問題] 獅男叫我幫他付錢
時間Sun Nov 22 00:26:29 2009
嗯我跟這位獅男是同事
我不知道他對我怎樣啦
之前忍不住發文請教各位版友
得到的意見多是說他喜歡我或是有好感
我們一起吃飯的話
要不就是他請我 要不換我回請他
從來就沒有各付各過
不知道是不是後來我們熟了
有一次獅男要到藥局買藥
他手上只有大鈔 怕藥局找不開
就請我幫他先付(不過他後來沒有把錢還我, 這是因為他大意嗎?)
當然囉 我也不會跟他計較這些 畢竟他蠻常請我吃飯
這個星期獅男感冒了
因為上週五雖然是我幫他付了買藥錢
不過中飯是他結賬的
於是這個週三我回請他
但到了週五 飯吃好了要去結賬時
獅男把錢包拿到桌上 想了一下 叫我去結賬~~~
我猜可能是他帶的現金不夠吧?
他是怎麼理解我和他之間的關係呢?
是不分彼此了嗎?
我想他不會是個貪小便宜的人 而且也沒有這個必要
我的好朋友說 他叫我去結賬感覺還可以啦
如果是突然叫我跟他各付各 才教人感到害怕呢
不過獅男這樣 是真教我摸不著頭腦啊
一個四十一歲的獅子座男人
他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我好懊惱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02.148.176
※ 編輯: yuetyee 來自: 218.102.148.176 (11/22 00:27)
1F:推 legion87 :在一起啦XD 這跟我和前閃的付費方式很像 11/22 01:01
2F:→ legion87 :其實可能只是身上錢不夠 or其他很無聊的原因 11/22 01:03
3F:→ legion87 :例如 不想把大鈔變零錢 之類的 11/22 01:04
4F:→ yuetyee :囧, 他把我當成私人助理了啦. 又付錢又要幫他打字~ 11/22 01:32
5F:推 SJSJ :把你當作自己人囉 嘿嘿~~但詳細情況是怎樣就不知道了 11/22 04:45
6F:推 suzuky727 :不想把大鈔變零錢+1 因為零錢都會一下就花光... 11/22 13:59
7F:→ suzuky727 :不過我不太喜歡要女生付錢..包括女友@@ 11/22 13:59
8F:推 wayne1985 :獅男把對方當自己人就會常常有這些小迷糊 11/24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