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bawbaw (我『夜達』的朝陽)
看板Leo
標題Re: [獅蟹] 真的不合嗎?
時間Sat Nov 21 22:25:54 2009
看到這篇讓我想起剛跟我家大貓交往的前幾個月也常吵架...
可是大貓的好處就是哄哄他,他吵過就算,不會一直記著。
第一次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我以為是我做錯什麼,那天我們去看電影,一路
上都很正常笑鬧,看電影的時候也握著我的手或摟著我...
可是從我開始說晚餐不想在西門町吃,想去他家或我家附近吃的時候,他開始不耐煩。
這時候又說一句:「你可以不要這麼煩嗎?吃飯的心情都沒了!」
他除了吵架外第一次這麼莫名兇我,一路上我們都沒說什麼話,我開始撒嬌說:
「我做錯了什麼嗎?」「你怎麼啦!」
「你很煩耶!」「叫你不要問你還問!」他幾乎是用吼的,非常兇,非常...
後來我還是一直問,他雖然照樣很兇的對我,可是我有看到他眼框有點泛紅,一附
快哭了的樣子。
(事後問我的貓女朋友,她聽到這一段說,他真的還蠻愛妳的...大貓很難在他人面前
哭的...這對愛哭的魚兒我來說,不太好理解XD)
總而言之,我一路被兇的莫名奇妙,回家後還一直猜測原因,上MSN跟他道歉,說是
我的不好...(我也不知道是哪裡不好= =)
結果,大貓竟然說:「你道什麼歉啦...是我今天吃錯藥,對不起。」
「而且妳都沒發飆我覺得妳超屌的...」這是誇獎嗎?
後來我就發現,大貓如果發生不如意的事情,就會對我很兇,我現在是高興就哄哄他,
不高興不理他,要是真的太過份我會兇回去讓他知道我也生氣了。
大貓事後會來道歉的...如果他覺得妳有在包容他的壞脾氣。
我發現我家大貓跟我的很好的貓女朋友都有一種習慣,真不知道是好是壞....
他們在不熟的人或朋友面前其實會維持好形象,這種情緒化的情況只會發生在親密的人
身上,越是親近他越是會表現出自己的情緒。
我不知道其他貓兒,這是我觀察身邊大貓得到的結論。
總而言之原PO先多包容一下,他兇妳就先忍忍...
但他如果變本加厲,這種壞貓貓就別理牠了...哄都哄不聽這樣是不行的<(- _ -)>
給你參考嚕~ 不過我不是蟹 是一樣是水象的魚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249.179
1F:推 cnprince :推大貓很難在人面前哭 這一句 11/21 23:12
2F:推 namuko :真的很難~我想在人家面前裝可憐都不行(淚奔) 11/21 23:29
3F:推 plantkiller :我也有你說的那種習慣 自己都覺得對他們不公平 11/21 23:53
4F:→ plantkiller :但改不太過來...... = =a 11/21 23:53
5F:推 plutocat :推樓上囧 11/22 01:03
6F:推 elephant999 :真 的 我也只對自己很在意的人凶 11/22 03:30
7F:→ eu7908 :在意才會有要求,不在意才管他去死... 11/22 04:42
8F:推 everytea :謝謝你的建議 真的是這樣耶 氣消了他自己就好了 11/22 09:44
9F:→ everytea :只是可能我自己個性也硬吧 不喜歡被莫名的兇 11/22 09:44
10F:推 lovetwelve :推推推 貞的是這樣~~不熟的面前人都超好的 哈 11/22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