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nn (思念不等待)
看板Leo
標題[問題] 請問貓女們
時間Sat Nov 21 16:47:55 2009
請問女孩們
你們逛街過馬路時是否會拉住男方的袖子或抓住手臂(還沒在一起)
及問你會對你以前女朋友怎樣..,或者是你以前女朋友會對你這樣嗎...之類的話
我們幾乎每晚都會通電話
昨天逛街時吃飯時發現她有偷看我被我看到(就頭轉另一邊但眼瞄我)
我不知道這些舉動代表什麼
還是根本沒什麼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5.48
1F:→ mumuanego :對你有興趣 11/21 16:48
2F:推 icevenus :有興趣+1( ̄▽ ̄#)﹏﹏ 11/21 17:33
3F:推 LatteXS :我認識的獅女會這樣都是有興趣!! 11/21 17:45
4F:推 hihibelle :前面的狀況對我來說都很平常,不過會偷看....嘿嘿... 11/21 19:22
5F:推 eu7908 :會偷看一定是有興趣了... 11/21 21:10
6F:推 sophisca8307:抓袖子手臂還常常會發生啊~ 11/22 01:45
7F:推 thesamedo :我只是因為單純不會過馬路而抓袖子耶 XD 11/22 19:58
8F:推 akasaki :有興趣+1 11/22 22:51
9F:推 frie000 :勾住男友的手臂會很有安全感~不過有時候怕惹怒我家 11/23 00:44
10F:→ frie000 :牛牛~~所以只敢拉著袖子~但是還沒在一起時~不敢這樣 11/23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