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whappy (皮)
看板Leo
標題[獅吼] 好無聊
時間Sat Nov 21 16:07:38 2009
今天怎麼可以這麼無聊
窩在家一天
不知要幹麻
一直上b
天氣又好冷
大家來推文一下
今天你做了什麼事
或著有什麼好笑好玩很蠢的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78.26
1F:推 ppcayapple :我跟你一樣 宅在家 完全沒約= = 11/21 17:01
2F:→ Loch :在家工作很悶 無聊還比較好 11/21 17:15
3F:推 peggy08125 :窩在家中....好冷,電視→電腦兩邊跑= = 11/21 20:28
4F:推 teatimeptt :樓上..(握) 只是我多了一個感冒 @@ 11/21 21:50
5F:推 ulala63 :我也是跟大家一樣 好無聊喔 11/21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