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dsoul (無)
看板Leo
標題[問題] 感情念舊
時間Fri Nov 20 00:15:43 2009
請問各位獅子是否有類似下述經驗?
譬如聽到過去交往的對象,
最近過得不好,很辛苦,
心裡會不會一陣酸,不忍心看到對方如此,
畢竟曾經有過一段情...
沒有任何要吃回頭草的意思,
純粹發自內心的不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82.176
1F:推 ninkioh :超會 11/20 00:21
2F:推 unlove88 :+1 11/20 00:23
3F:→ mumuanego :這就是惜情啊 11/20 00:26
4F:推 ylakb3841 :會... 11/20 00:29
5F:推 whereangel :會 很念舊 11/20 00:34
6F:→ Ageis :看情況 11/20 00:37
7F:推 symmuta :會!! 11/20 00:42
8F:推 TsukimiyaAyu:對曾經喜歡過的也會... 11/20 00:51
9F:推 roenoe :會! 11/20 00:56
10F:→ momo822 :會!! 11/20 00:56
11F:推 jenny811 :雖然很不想..但真的會 11/20 00:57
12F:推 kiyomo :惜情+1 交往過的都會盡量聯絡 希望知道對方好不好 11/20 01:28
13F:推 kevin7288 :會 11/20 01:39
14F:→ eu7908 :會 曾相識的都會= = 11/20 01:50
15F:推 sansusin :看情況... 11/20 02:40
16F:推 ggshung :救命阿~太有感觸了 11/20 03:46
17F:→ LatteXS :會(淚奔) 11/20 05:15
18F:推 poposleep :會希望對方過得好 這樣就開心 11/20 08:22
19F:推 f3k408 :超級會 11/20 09:02
20F:推 QoQQ :所以我都會斷絕所有跟以前喜歡的人接觸的機會 11/20 09:05
21F:推 n2234 :會!! 11/20 09:09
22F:推 leo0726 :真的會耶= = 11/20 09:24
23F:推 kaina :一定會的呀~~= =".... 11/20 09:35
24F:推 nao19880727 :會!只要對方說..縱使當初再怎麼不開心..也會幫忙.. 11/20 09:43
25F:推 siaua :這是星座的關係嗎?不過真的會呢! 11/20 09:44
26F:推 ericlin1978 :不關我的事...很多事過去了放心裡就好... 11/20 10:00
27F:推 kagiliu :會啊! 但不會有其它的想法,就是希望對方過得好 11/20 10:01
28F:→ kagiliu :對於曾經冒犯過我的人 反倒不會很care 11/20 10:01
29F:推 jeffic0730 :會 (擦眼淚) 11/20 10:27
30F:推 carlcala :會~ 11/20 11:31
31F:推 leonayi :會+1 但是有時候關心就只會放心底 11/20 11:55
32F:推 yayun0809 :超級...不管過去他對我多壞!過去就會過去而不計較... 11/20 12:04
33F:→ HSUANLEI :我會很爽= = 因為是被欺負的XD 11/20 12:05
34F:推 Irarity :看情況~ 如果分手原因是因為對方的錯就會喊活該 11/20 14:34
35F:推 connielu :不會= = 11/20 15:15
36F:推 YUIO7890 :不會= = 11/20 15:37
37F:推 CALLING :會 而且容易觸景傷情…「一年前我跟她來過這裡啊… 11/20 15:57
38F:推 deco :除非分得很差 不然都會 11/20 16:20
39F:推 mycutekevin :如果是不上進且自己造成的..真的沒有什麼好難過的呀 11/20 16:24
40F:推 LatteXS :我分得很差還是會= =" 現在經過石牌還會想到第四個 11/20 17:02
41F:→ LatteXS :劈我腿的女友阿= =" 還會去他們學校晃晃 囧rz 11/20 17:03
42F:→ madsoul :不是不上進 白天上課 晚上工作籌房租生活費 看了不捨 11/20 17:05
43F:推 cnprince :會呀~還是會問她過得好不好,幸福不幸福 11/20 17:25
44F:→ csp53164231 :不會,分手了甘我屁事? 11/20 18:07
45F:推 skyword :不太開心 不過還是會 11/20 18:12
46F:→ hihibelle :不會。他都不在乎我了,我理他幹麻? 11/20 20:13
47F:推 b95236 :會 11/20 20:48
48F:→ Eshow :+1 11/20 20:51
49F:→ yunislove333:我不確定... 11/20 21:24
50F:→ kangta2030 :傷害我的就不會 就算會也要逼自己不會 11/20 22:01
51F:→ kinby :+1 11/20 23:04
52F:推 sheep0811 :看情況耶~ 現在的情況是不會....因為分的不太好= = 11/20 23:26
53F:推 MeNing :會,不過程度不太一樣。 11/20 23:45
54F:→ bbd330 :我會 11/21 15:24
55F:推 sausage725 :會~我超念舊的 @@" 11/22 00:23
56F:→ sophisca8307:會啊! 11/22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