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urmeno (沒有為什麼)
看板Leo
標題[問題] 獅男的心意是??
時間Thu Nov 19 01:16:32 2009
我又來問問題了~~感覺是每週一問>"<
我都覺得我被獅男拖著走了!!!!!!!!!!
先前有在版上問過二次,這個獅男對我的心意…
相同的
他每週從工作崗位回到家鄉後,會想要約我去吃飯
上禮拜他很忙(他會跟我說他忙那些事),不過禮拜天晚上要回工作崗位時,
有約我出來一起吃晚飯!
這次在車上,這個獅男,一直在哼歌~會跟我說為何喜歡這首歌之類的…
這次吃完飯,他拿了nb,跟我介紹他最近在忙著做那些事…
然後順道跟我分享他有那些要好的朋友(因為我們認識前,完全是二個不同生活圈的人)
又分享他家小姪子有趣的影片
最後跟我說:「你最愛看帥哥啦(我跟他說過,有時候我看電視是為了男主角)」
「我這裡有一些影片,男主角都很帥!」
其實我們從認識到現在,才三個禮拜,每個禮拜獅男都會主動約我出來吃飯
但我很不了解他的心意…
這個獅男對我是有感覺的嗎?
如果沒有,我覺得我不該再和他出去吃飯…
這禮拜,我跟他分享,我週末會和同事出去玩
他前天就問我「確定這禮拜要和同事去玩嗎?」
我就說:「是呀」
獅男就說,那他這禮拜要上北部找人~要先把該完成的工作進度趕完
另外,我們msn上的話,真的不多耶
都是一些很日常生活的話~
提醒我該吃中飯了(明明他十點就在msn上了,他十二點前才會丟:該吃飯囉)
明明下午三點多他在msn上,五點時,就會提醒我「你該出門囉,開車小心」
這個獅男,是把我當好朋友還是???
又再度麻煩版上的獅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71.244
1F:→ yyouu :你真的很喜歡他吼 我看完整篇文章的念頭是這樣 11/19 01:21
2F:→ yyouu :老實說我覺得雙方都還不太認識 你就斷言說沒感覺就 11/19 01:22
3F:→ yyouu :不跟他出門了....這樣子斷自己後路幹麼 當朋友不行嗎 11/19 01:23
4F:→ yyouu :如果你真的有意思就當面問他你想問的資訊 11/19 01:24
5F:推 symmuta :應該是對你有感覺 11/19 02:13
6F:→ hidicence :他有FU 但是還沒有陷進去 11/19 02:53
7F:→ chaobird :我覺得他想追你耶..你週末沒時間 他就善用自己時間 11/19 08:44
8F:→ chaobird :表示他會先把週末時間留給你耶..@@ (我是這樣想) 11/19 08:45
9F:→ chaobird :這樣應該是對你有好感才會這樣吧.. 11/19 08:45
10F:推 dragon19 :對妳有好感+1 11/19 10:49
11F:推 LOUSYMAN :首先 我是典型獅男 這男的所做的這些舉動 跟我在追女 11/19 12:44
12F:→ LOUSYMAN :生時一模一樣. 提醒妳 獅男沒耐性 消耗戰可探其真心 11/19 12:47
13F:→ ourmeno :什麼是消耗戰呀? 11/19 12:51
14F:推 taurus512 :打帶跑= = 11/20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