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ahear (衝浪焦糖妞)
看板Leo
標題[問題] 為什麼一天到晚鬧不見??
時間Tue Nov 17 10:23:48 2009
我家大貓禮拜日傳了一個簡訊來說
「我朋友出了一點事心情很不好,我想一個人靜一靜,sorry」
然後我就再也找不到他了,我實在一點頭緒也沒有
不知道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連我也不想見
為什麼我家大貓每次心情不好就想自己一個人躲起來把我一個人丟著
這樣好痛苦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51.232
1F:推 siaua :也許是不想把壞情緒帶給你吧! 11/17 11:13
2F:→ siaua :事後在好好談談,讓他知道你的想法,會比較好! 11/17 11:14
3F:推 dttk :我(獅)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到人就煩,只想好好一人 11/17 11:40
4F:→ mumuanego :知道自己進入狂暴期 容易傷人 就寧願自己躲起來消化 11/17 14:34
5F:→ kangta2030 :不想影響妳而已 11/17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