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2707235 (楊楊)
看板Leo
標題[自介] 8.19 q2707235
時間Tue Nov 17 01:11:33 2009
PTT ID :q2707235
暱 稱 :楊翰
獅男 or 獅女:獅男
生 日 :1989.8.19
目前 居住地 :台南市
PTT 常出沒地:天版
想對大貓板說: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遺憾就是小時候生日都沒辦法提乖乖桶到學校請同學,
因為生日都是在暑假阿....
--
--
http://www.wretch.cc/blog/q27072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28.37
1F:→ msave :我們老師都會把七八月的合併在六月一起慶生 11/17 01:16
2F:→ msave :台上就會有一堆生日的小朋友排排站 11/17 01:16
3F:→ msave :而且小時候我也想送乖乖桶,可是我爸都只請10元飲料 11/17 01:17
4F:推 yukakaze :我們學校有公布本月壽星 每次都公布到六月 再看到就 11/17 01:19
5F:→ HSUANLEI :哭 我就是我就是QQ 11/17 01:19
6F:→ yukakaze :變成九月了... 11/17 01:19
7F:推 ninkioh :推819 11/17 01:21
8F:推 chinyike :推819 11/17 01:28
9F:→ chinyike :不過幼稚園的時候就像一樓那樣耶 但是我們是升旗過的 11/17 01:28
10F:→ chinyike :幼稚園還會給禮物噢!然後生日的當天幼稚園還是要上 11/17 01:28
11F:→ chinyike :課 就可以拎乖乖桶或是孔雀桶去上課了 一人兩個^^ 11/17 01:29
12F:→ q2707235 :真好 以前我們學校也有慶生 不過我沒有被合併在6月 = 11/17 01:39
13F:推 irisea :推819同天 11/17 01:48
14F:推 stretcheshen:推819同天! 然後我1990哈哈 11/17 02:23
15F:推 wayne841503 :推819同天與同年XD 11/17 02:45
16F:推 yunislove333:被學校忽略的日子ˊˋ... 11/17 09:28
17F:推 deepfeel819 :推八一九 但我一九八八的:D 11/18 00:07
18F:→ quentin77819:樓上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1988 08 19 11/19 00:45
19F:推 whereangel :都不能發乖乖桶+1..... 11/19 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