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LLING (HIDEKI)
看板Leo
標題[情報] MSN JAPAN 獅子座每日運勢 11/17 (火)
時間Mon Nov 16 22:23:33 2009
全体運 ★★★★☆ 行動力がポイント、何事もスピーディに進めるように
ラブ運 ★★★☆☆ 恋もギャンブル同様、勝負に出ないと始まらないこともあり
金運 ★★★★★ 物欲も、ある程度は満たされるハッピーな一日の予感
仕事運 ★★★☆☆ 空回りしそうな予感。他人のアドバイスには耳を傾けて
http://fortune.jp.msn.com/west/horoscoperesult.aspx?sign1=leo&offset=1
整體運:行動力將是關鍵 不管什麼事都要迅速地去處理喔
戀愛運:戀愛就像賭博一樣 如果不出手下注的話可是不會有個起頭的喔
財運 :今天你的物慾將會得到某種程度的滿足喔
工作運:今天有可能工作會空轉喔 不妨聽聽別人的意見吧
--
有誤譯請指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85.149
1F:推 weixu86 :工作空轉阿... 11/16 22:38
2F:推 sunft :已經天天在空轉了...轉到都想哭了.......... 11/16 22:41
3F:推 silentence :囧 實驗空轉嗎............. 11/16 22:49
4F:推 pinkbaby814 :下注拉 早就輸光啦 11/16 23:04
5F:推 i1714 :都破產了哪來的賭注阿= = 11/16 23:18
6F:推 Gosickgod :推推~ 11/16 23:20
7F:推 b95236 :賭? 目前得戒賭阿 冏 11/16 23:22
8F:→ mumuanego :人生就是場賭局 11/16 23:30
9F:推 chinyike :早就輸光了阿.... 11/16 23:48
10F:推 victoriameow:出手到累了 籌碼都沒了 嘎嗚 工作吧(空轉) 11/16 23:52
11F:→ yunislove333:好像都負債了 11/16 23:57
12F:→ vinven :哪有本錢賭阿冏 11/17 00:11
13F:推 gogogo00123 :我討厭空轉.... 11/17 00:26
14F:推 Saudade :希望我能在周六賭贏. 11/17 00:41
15F:推 irisea :好像都輸的差不多了 我的愛情QQ 11/17 01:54
16F:推 erictu :我要錢..... 11/17 03:45
17F:推 dixon827 :萬事起頭難?!還是皆可達?!XD 11/17 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