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ru2804 (酥)
看板Leo
標題[問題] 獅子男可以說內心話嗎?
時間Mon Nov 16 04:34:22 2009
我家阿閃是獅子男,但他現在也是個在還國家債的男人
雖然他天天都有打電話給我,但是,他從來不會說想我
都是要我叫他說他才會說他想我,
還有他要入伍前,他也不會叫我要乖或是等他這種話
獅子男是不會說出這些話嗎??
可是這樣我好沒存在感,我覺得我可有可無
還是我們已經交往兩年了,所以沒熱戀期的感覺了嗎??
我真的很想知道獅子男是不是不會說出內心的話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90.95
1F:→ stupidman :我是不會...不過打從心裡希望她能照顧自己.怕她受傷 11/16 04:38
2F:→ kangta2030 :嘴硬而已 其實心裡超想你 11/16 08:38
3F:推 dragon19 :不是已經天天打給妳了!?行動總比空說好吧.. 11/16 09:22
4F:推 Bemore :請從大貓看似平常的行為中 去感受他的那份心意! :D 11/16 09:50
5F:推 moonbeamsea :我閃光也不會說 但是他會從行為中表示 要仔細觀察 ^^ 11/16 10:02
6F:推 Dia149 :不好嗎@@ 11/16 12:25
7F:推 eu7908 :已化為行動XD 11/16 12:45
8F:→ Ageis :天天打給妳,那不就是天天在想妳了嗎,傻傻的 11/16 13:37
9F:推 silentence :嘴硬~ 11/16 14:51
10F:推 erikzi :證明他不是個嘴砲的男人 他身體力行XD 11/16 14:56
11F:推 yunislove333:我嘴軟... 11/16 23:13
12F:→ yunislove333:心也軟 11/16 23:14
13F:推 longwei :不想說出口的原因是因為信任你 11/17 18:15
14F:推 pokeseason :電話第一個播出去的人 是我最想第一個聽到聲音的人 11/18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