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iewai (兔子跳~~~)
看板Leo
標題[問題] 問家眷們~~獅男會否跟你們慶生?
時間Sun Nov 15 22:13:58 2009
大家的大貓男,
會否替女友慶祝生日?
我所指的是大部份的貓男會為女友大辦生日,
還是有心意的吃頓飯?
如果經濟有困難的大貓男,又會如何表達自己的心意呢?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會有疲憊想放棄的時候
看不清路的盡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1.238
1F:→ kangta2030 :最基本都有一個蛋糕跟禮物吧 11/15 22:20
2F:推 lewislin709 :我會做張手工卡片... 11/15 22:28
3F:推 legion87 :至少會去吃大餐 11/15 22:59
4F:→ legion87 :不一定很貴 但也許是個有意義的地方 11/15 22:59
5F:推 stkate :去吃當日壽星優惠餐廳算嘛? 只有醬子而已~ 11/16 01:25
6F:→ Dia149 :當然會阿! 11/16 12:25